要用簡單的音樂盒好方便哦~
嗯嗯...不會教用初音(炸)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糟糕:教用初音真是太容易了(被揍)

音樂盒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所以這一篇是教我自己的!(喂)


簡便音樂盒課程

 同學春華:老師老師,甚麼是富姦啊!?

 真老師:那就是 "欠揍" !(炸)

人懶就可以叫富姦了,不過連樂盒都不更新就太可惡啦~

春華:所以今天就做音樂盒教學嗎?

老師也好 "欠揍" 哦!

  真老師:春華,為什麼說多餘的話呢....





真路人:不會吧.....不會是真的吧~

這明明是好普通~好普通的教學文啊啊啊啊..!!


 真老師:基本上imeem的功能很方便~

可以上傳單曲或者playlist(自組音樂群),甚至是影片和圖片!

儲存容量沒有公開,但估計超過500mb,而且張貼好方便!

最重要是免費!唯一的缺憾是日文名會變亂碼~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入>>logo


 突入春華:要得到服務請先申請ID
(紅格)



 真老師:嗯嗯.....之後就請隨意輸入(紅格)英文資料..

那個....春華你是人類吧?!



 大淚春華:剛剛好痛啊!老師你就不能對我溫柔點嗎..

(淚..)申請完就可以按upload啦了!(紅格)



 真老師:真惱人啊...

這年頭菜刀都不菜刀了嗎...

真老師:那我們就UPLOAD啦!

上載音樂就首先點upload music

按下UPLOAD按鈕
(紅格)



 真老師: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

 歡樂春華:那把它關掉吧!(炸)

 真老師:不..不是這樣的....按browse按鈕
(步驟1)




大愕春華:出來啦~!音樂爆出來啦!

真老師:春華你今天怎麼啦..

選完就可以按start upload了(步驟2),可以上傳一首以上的mp3/wna/ogg啦!

上載完之後等一會~

■ ■ ■ ■ ■ ■ ■ ■ ■ ■ ■ ■ ■ ■ ■ ■ ■ ■ ■ ■



節目繼續...

■ ■ ■ ■ ■ ■ ■ ■ ■ ■ ■ ■ ■ ■ ■ ■ ■ ■ ■ ■

 春華:老師!系統send了一封電郵給我哦~

 真老師:那就表示主機處理好上傳的音樂了!

之後在網頁點自己的名字(步驟1),再選music音樂~(步驟2)



 春華:就點這首...



 真老師:那個..小春華,

有些音樂是R18的啊.....

 同學春華:讓我見識一下大人的世界吧!

老師!!

真老師:那沒問題了!(炸)

大家想把單曲貼在網誌上的話,可以在下方COPY 語法(方格A)

如果要加進playlist(自組音樂群)可以按Add to a playlist (方格B)~

至於下載(方格C)就.....嗯嗯嗯....



 大樂春華:原來可以下載啊!下載啊!!

 真老師:小聲點..小聲點..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啊(炸)

一開始加進playlist的選項,要建立一個playlist
(下圖)



 春華:點名字回到控制頁~

之後再點playlist嘛!(紅格) 

對吧?對吧?對吧老師?

 真老師:做教學太興奮了吧...春華..



真老師:當大家點到playlist的時候~

可以進行排序(方格A)和提取語法(方格B)



 真老師:以下就是排序畫面啦,大家盡情拉出君所期待的次序吧!(?)

記得按save哦!



 春華:其實這些步驟我都會啊~

 真老師:這就是原因啊...

 春華:但是我不會放進網誌啊~啊~啊~

 真老師:這也是原因啊~

算了...繼續裝傻好了...

真老師:問題很簡單!(炸)

pixnet網友可以按下面1~3的次序新增欄位



 真老師:填上名稱和語法就送出吧!



 真老師:還要把欄位拉下去儲存啊!



 春華:謝謝教導啊!

不過我還有問題哦~

 真老師:真是問題少年啊~

春華也到了要父母擔心的年齡啦...我要有耐性啊!有耐性啊!

 春華:那個呢...老師..

  真老師:怎麼了?

 春華:怎麼我的頭像是女的?

(炸~~~~~)



節目繼續...節目繼續...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
 雁翎雁翎信箱時間 

冰結姐姐(炸):那個...

 春華:我想問...怎麼你的頭像也是女的?(踢飛!!)

冰結:那個...

日文..亂碼..怎..

 春華:她說如何把亂碼趕走呢~

 真老師:真惱人啊...

到底我的存在價值是甚麼啊?

真老師:問題很簡單!(炸) 

嗯嗯...大家可以按edit編輯(方格A),把歌名或者歌手名改成英文!

一不爽更加可以刪掉(方格B)



 囧爆春華:一不爽更加可以刪掉...

老師真強啊...難度你是外星人嗎!?

 真老師:春華,為什麼說多餘的話呢..





無口冰結:那個...重播..

 真老師:其實你想問如何改變播放方式吧!

(我的存在價值..我的存在價值!!)

不死春華:那很簡單嘛~!

播放時就按箭咀按鈕改變播放方式(方格A),分別有單曲重播,隨機播放,重部重播喲..

如果是拉進網誌的話,在copy語法之前選擇播放方式(方格B)



  真老師:就是那樣子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春.華.啊....

 春華:係係係係係係係係係係.....

老師~我現在吃的很飽啊!

真老師:哈哈~哈哈~

這是現在的你應該關心的問題嗎?




美滿的教學就在美滿的蟬鳴下結束了

世人也好難看到春華啦...


■ ■ ■ ■ ■ ■ ■ ■ ■ ■ ■ ■ ■ ■ ■ ■ ■ ■ ■ ■

 真老師:腰骨好痛..這回看來要好好睡一睡了..

~音樂盒教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