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月奈 : 第二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糟糕... 原來連題目都一樣
(驚爆!)

糟糕夜

有甚麼關係吧...........吧?! (咽口水..)

(我炸)

這幾天電腦玩完了~

現正糟糕之物補給中 <<< 是電腦君(爆!!)

所以連字也沒辦法留就鬼隱掉

各位...抱歉啊



(被蒼月毆昏~

這是蒼月所寫關於夏娜的同人文

所以基本上...

看到古怪的東西請找蒼月!

雁翎只是轉載者~轉載者!!(逃~)


      ↑不富姦就不萌的蒼月↑(炸)


收看前請先閱讀人物設定&名詞解晰?

點我收看糟糕的月奈名詞解晰  > 點我收看人物設定和圖 

蒼月(←寫作[做的比人少])&瑞穗(←大功臣)聯合製作



 於蒼月的話

阿阿...趕稿阿趕搞阿..

終於趕出來了(汗)

老樣子是蒼月&瑞穗聯合製作*(笑)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阿(踢飛_

能轉載的網誌:真雁翎和瑞穗

要轉載的請向我報備一聲即可

轉載格式如阿真那樣(奸笑_

這樣我才能累積人氣咩(踢飛)_

接下來

請大家繼續收看第2話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朋友到別後的秀樹, 邁開腳步往回家路上走去....


第2章  相

 


路上的風景依然沒變都是這麼平常…

不久之後秀樹遇見了一個打破這平常的東西--

差不多是一支手機高度的長髮人偶

人們好像都沒看到似的穿越它往前走

秀樹接近這奇妙的人偶, 蹲下來觀看

「這是…甚麼?」秀樹看著這人偶發出納悶的聲音
並且思索著這人偶是甚麼

「不會是鬼魂之類的吧,其他人都沒停下來耶…」

秀樹小聲的碎碎唸後,慢慢的站起來跨步向前

此時人偶有了動作…秀樹驚訝的往下看

只見人偶把手緩緩舉起

「刷--」的一聲,一陣藍光散開壟罩整條街並且畫成一個圈

「這…這是怎麼回事!?」

秀樹驚訝的張大眼睛,並且來回張望

他看到人們維持著剛才還在進行的姿勢一動也不動

「奇…奇怪了,人們怎麼都不動了」

就在他驚慌失措時, 眼角餘光看到那個人偶

「你…到底是甚麼東西!?」秀樹指著人偶問道

只見人偶微微一笑後就消失了

 「咦!?消失了? 」

當秀樹說出這句話時, 從背後突然受到一陣衝擊

秀樹嗚哇的一聲後, 慢慢倒了下去

在意識逐漸模湖時, 聽到斷續話語

"「主人…」"  "「發現了有」"  "「能活動的…」"

「他在…說甚麼…」 

「可惡…越來越模糊了…」

就在要失去意識時,聽到一個很噁爛的聲音..

「唉呀呀~沒事吧!!少年!」這聲音很明顯是男生硬要學女生的語調
魔音傳腦般的語調把少年的意識硬生生拉了回去

「…這、這是啥聲音阿」

秀慢慢的樹坐了起來,因為剛剛的衝擊眼前還是模模糊糊的
他看到兩個人影, 一高一矮…高的在他眼前…矮的在後面站著

「你們…是誰?」

就在他發出疑問時,人偶高聲叫到

"「是糟糕戰士…!為甚麼要來妨礙我?」"

手臂幻化成刀子的形狀後衝向站在後面的人影

「除了我還有誰能妨礙你們?」比較矮的人影說完後,手舉了起來

「轉換!槍模式!」

短暫的閃光後,一把有著黑色淡光的手搶出現在她手上
接著碰碰兩聲後人偶還沒開打就被打到在地

「哼…只不是個萌子還這麼囂張」

恢復視力的秀樹呆呆的看著前面的兩人

一個是下巴留有小鬍子和上面是光頭兩邊鬢角綁麻花辮的…男人!?

另一個比較矮的有著黑亮的過腰長髮,體型矮小

…標準蘿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秀樹又再一次的提出剛剛被打斷的問題

「哎呀~你問了就告訴你吧!她是『糟糕戰士--月奈』,而我是他的簽約魔王!」

這位很娘砲的大叔用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回答

「恩…」

秀樹邊摸手臂邊回答

「亞拉岡….為甚麼他能在封月裡面移動?」

月奈的聲音讓秀樹頓了一下
好可愛阿!秀樹在心裡默默想著

「恩~?不知道呢~難道他有特殊專長?」

「亞拉岡…你能變回你原來的樣子了嗎?這樣有點…」

「真拿你沒辦法~好啦」

簡短的回覆月奈後, 亞拉岡變回原來的樣子

身穿黑色西裝並帶了付墨鏡

黑色帽子下藏著銀灰色的短髮

「好了…繼續剛剛的話題吧」連聲音都變的如此穩重,秀樹心裡想著
並且再度提出問題

「剛剛的人偶是?」

「『萌子』,糟糕使徒的僕人」

「糟糕使徒…咦…?怎麼跟夏娜很像?」

「你在碎碎念甚麼?」月奈疑惑的看著他,秀樹頓了一下才說出剛剛想的東西

「糟糕使徒..該不會是在「糟糕」居住的人們的總稱。「糟糕使徒」中的部分會從「糟糕」來到人間將人的糟糕之力吞噬,讓這個世界陷入恐慌吧?」

「……」

月奈呆呆的看著他,回神後驚訝的說

「你怎麼會知道!?」

秀樹看著驚訝的月奈,慢慢的說

「因為跟我看的小說…」

話還沒說完就被月奈打斷

「亞拉岡,他好危險!!可以在封月裡自在移動還知道『糟糕』的事情」

「所以糟糕使徒才會攻擊他?看來有觀察的必要」

「恩…看來是這樣。不過要怎麼觀察?」

就在月奈和亞拉岡在竊竊私語時,秀樹問道

「你們…在說甚麼?」

亞拉岡先看看月奈在看看秀樹後說

「我們決定要觀察並且保護你」 

「咦!?」

「亞拉岡,這真是個好主意!對了,都還沒有問他的名字呢!」月奈看起來似乎很興奮

「我叫做阪井秀樹,不過先等一下,不要沒經過別人同意就隨便決定好嗎?」

「這可由不得你同不同意」亞拉岡嚴肅的說著

「喂…!」不管秀樹的吼叫,月奈自顧自的開始收拾殘局

「恩..把封月解除吧 。反正沒有傷害到建築物和其他人」

月奈彈了一下手指後光圈瞬間消失

「接下來~」

接著月奈轉身看著秀樹,並且用甜的幾乎讓人溶化的聲音說:

「好了!秀樹帶我們回家吧!」




待..
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嘛~


千秋大人:
我發現戰鬥場面太簡單嘛~

很想看到詳細描述呢..(咬手指)

清純眾:嚇嚇嚇嚇!!有戰鬥過?!


真糟糕大人(炸):很抱歉~

我的人設圖出現了, 大家去看我啊!!

甚麼戰鬥比的上我的萌!

我的萌力也是自在..糟糕法啊!
(胡思亂想中)

罪魁禍首:
又被丟出來的蒼月↑
(炸)

大家看到了"月奈=蒼月"嗎??


 誰想被OO就訂正吧!!
 (拖走)

.
.
.
.


真亂入:這就是予告啊?

偽雁翎:這就是予告啊
(踢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糕的月奈

~第二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