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HandS.(L)  -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主的現況?

昨天有事不能打文~

感覺好過分呢XXD(炸)

說起來, 這個工房第三季的人流還是好多

果然有純潔就有號召力嘛~
(煙~~)

上回重溫~?!

撲朔迷離, 雜亂無章的記憶之中

伸也找到了卷菜..

"是的,我一直都在害怕她。在憧憬、崇拜她的同時,我是多麼希望她能夠消失啊——"


在真實中帶下惡意,

伸也與卷菜的戰爭開始了..


真是太糟糕:好想玩壞他們啊~XD (炸!我炸啊!!)

■ ■ ■

Hands left , Hands right..

在兩人的世界中找到的,

是戰爭的序幕?!





2

.

升入高中的卷菜從第一個學期開始就經常請假,到暑假之前居然整日曠課在家,躲在黑黑的小房間裡,只在吃飯的時候露一下面。卷菜已經無可救藥了,身體機能一天天衰弱,最後甚至連普通的說話都不會了。

她完全就像剛剛出生的嬰孩,這樣發展下去甚至連呼吸方法都會忘記吧?母親嫌照顧卷菜麻煩,就和父親商量要不要把她送到療養機構,父親的回答當然是一如既往。

“我們家沒有那麼多錢,你們照顧她就好了。”

我要忙於准備升高中的考試,母親對已經在附近居民中傳為笑話的卷菜態度也極其冷漠,給她的照料已經達到了最低限度。母親似乎只想承認久織家的孩子只有伸也一個,於是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

半年來,一直到我考試結束,卷菜都被丟在那個小房間裡。

……就因為這個,我愚蠢地疏忽大意了。雖然考試合格,但我還是太過天真。就算是繞了彎路,以前我畢竟也是把卷菜當作神來看待的,她一不能說話,我居然就把她降到和自己一樣的標准,現在想來真是失策。

.

“所以呢,伸也,多虧你們老師費心,讓你姐姐和你到一個班裡。”

“啊——?”

卷菜哆嗦了一下。在升學慶祝宴會的飯桌上,母親又露出了時隔六年的那種造作笑容。”

什麼啊?老姐還會有心思再回學校上課嗎?”

總是逃課的卷菜自然不能升級,已經被逼到了是選擇自主退學還是留級的邊緣。明明已經被學校當作累贅來對待,可是愛面子的母親是無論如何也希望她至少要上完高中,所以請求學校讓她留級。

“這不是很好嗎?如果和伸也一起的話,沒准就願意上課了吧。”

父親明明什麼都不懂,卻裝出一副很懂的樣子脫口而出。他以為這是快速搶答啊!讓姐姐留級跟弟弟上同一個班級?這算什麼啊!頭都大了!父親也好,老師也好,全都這麼糊塗,關心的方式根本就錯掉了!

“這算什麼事情啊!開什麼玩笑,我可沒工夫照顧她!”

那個時候,如果我不是說什麼不想照顧她之類的話,而是全力反對她跟我一個班的話……

不,歸根結底……+

“——啊!”

那時,如果卷菜的勺子沒有掉在地上的話,也許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快撿起來卷菜,你的勺子都掉在地上了。什麼?你一聲不吭就表示不懂嗎?沒聽見嗎你?你勺子不是掉在地上了嗎?媽媽說讓你把勺子撿起來啊!”

聽到媽媽的命令,卷菜動作緩慢地把勺子撿了起來。父親裝作沒有看見。卷菜一邊拿著勺子,一邊膽怯地望著母親。

“……好啦,讓她吃飯吧。”

一片肅靜,飯桌上的空氣凝固著。卷菜好像連自己吃飯都不會了,母親焦躁地開始怒斥卷菜。

“真是把你寵壞了,你怎麼連這種小事都不會了呢!?你是笨蛋啊?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廢物了?!在你面前不就坐著一個榜樣嗎!你要是什麼都不會的話,向伸也學習不就可以了!”

……啊!可是,媽媽……:

只有這句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咦?”

卷菜慢慢地動起了脖子。

她瞪圓了攝像機鏡頭般的眼睛。

“媽媽,我可以自己做什麼嗎?”

這不是明擺著的嗎!你現茬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模仿伸也不就好了!這樣也不會給其他人帶來麻煩,對你來說也剛好合適。”

不要告訴她目的。

不要告訴她方法。

不要旋動機器設備的按鈕。

.

“是嗎?明白了。——從現在開始,我就這麼做吧。”

.

久織家的故事,到這裡發生了轉變。

從此之後,我——

變得什麼都做不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

從高中開始我就和卷菜在一個班級裡上課。說心裡話,真是糟糕透頂的感覺。

有個因不去上課而留級的姐姐在,我的地位一落干丈。父親的貧窮造成了現在的災難,不想花費金錢讓我升入好高中的父親,只允許我在當地的高中接受考試。

卷菜肯定要拖我的後腿,連吃飯都無法自理的家伙肯定會被大家討厭。在教室這種地方,弱者的權利會徹底的剝奪。無論是人品,還是身體素質、成績方面的差距,於是理所當然地形成羞辱這個家伙的氛圍。就算卷菜被欺負,也沒有一個人會站出來幫她。

因為我即使花費精力去幫助她,也毫無價值可言。我每次想幫助她的時候,內心深處都覺得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廢物,反倒會給我造成不少麻煩。她又不是我的親生骨肉,這種毫無回報的行為我是不會做的。

可是,以沮喪和不安的心情開始的高中生活,在開學之後反倒是出人意料的精彩。

最初的一個月裡,卷菜仍然是繼續逃課不上學。

由於是本地的高中,所以有很多初中時候的伙伴,再加上我入學成績優異,老師對我的印像也很好,我自然而然的成了班級裡的焦點,得到了很多朋友的信任。偶爾有人提及逃課的姐姐,我也會習慣性地繞過這個話題避而不談。久織伸也,繼初中之後,在高中也邁出了輝煌的一步。

……只是,有一件事讓我心情不快。那就是卷菜開始從自己的房間裡走了出來。

我在家裡時常感到有目光在注視我,回頭一看,必定是卷菜。我們幾乎每天目光相對,因為覺得礙眼,我就對她怒目而視。如果是以前,她必然會馬上逃回自己的房間……可是現在,卷菜即使看到我的目光也不會逃走,一直目不斜視地觀察著我。打個簡單的比方,那簡直就是照相機的攝像頭,幾乎連眨眼的時間都不舍得錯過,一直凝視著久織伸也。

.

讓人感到不正常的是五月份之後的事情了。

在吃過晚飯以後,父親難得心情很好,和卷菜雜七雜八說了很多話,說什麼今天多虧了卷菜,爸爸的事情才能辦得很順利之類的……真是無聊!讓人想起了小時候我們家吃飯的場景。

“卷菜,我給你買了個鳥籠,還要鳥嗎?”

“哦,已經有了,裡面的小鳥就不用了。”

父親很高興地笑著。給卷菜買禮物這種事情還真是罕見,而父親這麼問她更是罕見。我一邊旁若無事地看著這一幕,一邊似乎覺察到了什麼。

父親開始叫卷菜的名字,連一句話都不會說的卷菜,居然能和父親在一起笑得那麼正常。

父親和卷菜的關系極不自然地好轉起來。星期天,我從學校社團回到家裡,發現卷菜居然和父親在小區的廣場裡玩接球游戲。父親頻繁地送禮物給卷菜,洗完澡後兩個人還一起看電視。

“多虧了伸也,卷菜終於變得開朗起來了。”

母親很懷念似的看著卷菜和父親的身影。

我敢發誓我什麼都沒做!可是卷菜能變得這麼開朗,母親說是我的功勞……我莫名的感到心情極其不舒暢。

.

“其實啊,卷菜,爸爸以前是希望有一個像卷菜一樣的男孩。”

.

父親很高興地撫摸著卷菜的頭。我發誓,卷菜絕不是個男孩子。

……惡心,太惡心了!那是當然的。那樣自我封閉的一個人,怎麼可能只用一個月的時間就能恢復到那種地步?被父母那麼嫌棄的女兒,怎麼可能這麼快地和父母和好如初?這實在令我惡心透頂。他們根本沒注意到,其實我才是臉色最難看的。

就這樣到了六月份,卷菜,居然輕輕松松地從不上學中恢復過來了。

.



.

真正的噩夢是從這時開始的。

我總是在一種無以言表的閉塞感中醒來。

在沒有任何光亮的漆黑的晚上,突然看一下門,發現已經被打開了一條縫。

我知道一定是她在觀察什麼。

在門的對面,是比房間更加陰森的黑暗,亳不隱蔽的喘息聲,還有咯吱作響的擰螺絲聲。

透過門的縫隙,是像相機鏡頭似的眼球,和那個只存在眼球的生物——

.



.

客觀上看來,我和卷菜是關系很好的姐弟。卷菜慢慢地和班裡的其他同學熟悉起來,主動和大家交朋友,以此來洗刷她以前的污名。

如果是“不上學的學生”,本來是應該遭到斥責的弱者。

可是如果是“想努力地糾正不上學這種錯誤的學生”,就是應該受到保護的弱者。

如果無視這麼值得稱贊的姐姐的存在,應該受到斥責的那個人就是我了。我身為有修養的弟弟,只能靜觀姐姐的逐漸康復,盡管那種變化讓我恐怖和難過得幾乎窒息。

卷菜就這樣圓滑地,平靜而順利地和班裡的同學打成一片。真不像她!那種看起來像凡人一樣的行為舉止,不是我所了解的卷菜……說心裡話,那個怪物,和我們人類打成一片簡直是不可能的!那樣矯揉造作的親切的笑容,怎麼會贏得大家的吹捧?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新加入我們團伙的人這麼容易就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時間也太短了。我要想維持這樣的天地,都不可能那麼輕而易舉。

“沒想到和那個人很談得來嘛!可是,久織明明是個女孩子,卻用男孩子的口氣說話,不過這樣聽起來反倒更輕松呢。”

“伸也和卷菜這姐弟倆還真像呢!”

“是嗎?你都說反了吧,應該說是伸也和卷菜很像——”

初中的朋友這麼告訴我說,你們兩個還真像,就好像有兩個伸也一樣。

.

“要是什麼都不會的話,模仿伸也不就好了!”

.

啊——用不著大家說。我也明白了。

在這個教室裡,還有一個我。從生活習慣到學習方式,甚至是學習成績;從雖然是奉承別人但最終仍落腳於自身的談話技巧,到提出大家感興趣的話題以引起別人關注的興趣嗜好……所有的這些,本來是屬於我的。

確實,我心裡想喝令她不要再模仿我。

那家伙的新生活,是對我這兩個月期間生活的完全翻版。

.

◇ ◇ 

.

卷菜的模仿,日漸惟妙惟肖。

從學習到准確的復印。

從參考到完全的再現。

徹頭徹尾地模仿久織伸也。

我無法理解。那家伙的頭腦比我聰明好幾倍,盡管她只是心血來潮的想采用我的做法,可是結果卻更加優秀。她本應該變成另外一種風格的,可是那家伙似乎只關心模仿這種手段本身。

這太異常了!如果模仿自己尊敬的人的興趣愛好,我們也能理解。把憧憬當作一種動力,希望自己也能變成自己心中崇拜的人,這也是常有的事。

可是對於卷菜來說,我只是她身邊的一個普通人,和在路旁擦肩而過的其他人沒任何差別,模仿這種人的行為,在心理上能接受嗎?想要成為自己既不感興趣也不崇拜的人,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即使再浪費時間精力也不會找到答案。這——難道,真是生物的想法嗎?即使是怪物,也應該會有自身的欲望吧?

可是,這種不滿只能由我自己品嘗。

無論誰都會覺得卷菜是個開朗理智的優等生,可是只有我,一邊明知自己討厭卷菜,一邊還要扮演和她關系親密的弟弟。

我的努力都功虧一簣,天平一天天傾斜,本來是因逃課而留級的掉隊者,現在卻在班級裡和我平起平坐,一樣成為焦點。

卷菜是女生中的領袖,我是男生中的頭頭,從外面看上去肯定是一對幸福的姐弟。

在家中,焦點已經只剩下一個。

卷菜僅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就使久織家發生了改變。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都已經看不到伸也的存在了,他們只享受著那家伙給全家人帶來的歡樂,我在家中的生存空間卻日漸狹小。

“我說伸也,你是不是應該把房間讓給姐姐呢?”

不是開玩笑吧!那個房間是我的戰勝品,已經逃到儲藏室的卷菜有什麼臉面再回來呢?

“卷菜,下周周末有空嗎?爸爸有個地方想讓你一起去。”

真誠到驚人,以前總是用一張佯笑的嘴臉獻媚,現在居然露出毫無做作的真誠笑容。真是熱鬧的飯桌啊!我正要起身回到房間一一

“對了伸也,你的右肩可要注意點啊,在睡覺前最好揉一下,要不明天就會落枕的。”

隨後,她一邊使父母滿面春風,一邊說中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久織伸也的異狀。卷菜的目光毫無感情,仿佛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似的。

我沒有理會,避過她的眼光急忙回到屋裡。為卷菜的事情已經心力憔悴的我,已經無暇顧及自己的房間,曾經精心整理布置過的小房間,現在已經漸漸凌亂。今天也是,不管什麼東西都堆放在房間裡,我一頭倒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因為我沒聽那家伙的忠告,真的落枕了。這是必然的。

“早上好卷菜。哎呀,你的肩膀怎麼了?沒事吧?”

在飯桌上,連我不會聽從忠告這點都已經看透的卷菜,也和我一樣落枕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

太過於逼真的模仿,只能說是對原型的一種侵略。到了第二學期,久織伸也的椅子,開始把我淘汰出局。

那天,初中時就已經是朋友的老同學拒絕了我的邀請,說是有急事所以不能一起玩。雖然我遭到拒絕是少有的事情,但因為不是完全沒有過,就沒有在意。在去商店買東西時,我發現了卷菜。

“……你在干嘛呢這是?”

在卷菜的周圍飄蕩著拒絕我邀請的好朋友的笑聲。

這時的心情真是不堪回首。毀約的那幫家伙,說謊的那幫家伙,雖然我完全沒有錯,但當時的我就是被他們看成了徹底的多余者。我瞬間就想逃回家裡,如果被他們發現,真正感到尷尬的還是我。

“喲,伸也!我們是在那裡偶然遇到卷菜的。”

不要!我不想聽這種辯解!再說就是向我道歉,從明天開始也會更加感到隔閡。

“……切,已經看出來了嗎?沒關系啊,反正是順便,伸也你也一起來吧。”

想都別想……!要是這樣,那我成什麼了!明明想逃避卻還要露臉,這不是像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可憐蟲嗎……!

“呼,呼,呼——!”

我跑回房間裡,關上門,已經湧到喉嚨處的吼聲又被我強壓了下去。

我想痛揍她一頓,想咆哮發怒,把這種毫無辦法的悲慘窘狀抹去,可是,我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必須等、等、等!我沒有必要為此付出代價,我又沒有失去任何東西!因為沒有失去。所以不能那麼愚蠢,如果做出那種事,就等於自己打敗了自己!現在只需調整呼吸……可是我還是不能平靜下來,不住喘息,頭開始劇痛,就在一陣頭暈目眩、快要倒下去的時候——嘎吱一聲,本已經關好的門打開了。

“——老姐?”

卷菜入侵進來。

我一直退到床邊。

凌亂的房間中央,卷菜靜靜地立在那裡。

“喂,怎麼回事!干嘛隨便闖進別人的房間!”

“哦,我剛才看到伸也了。你怎麼跑掉了?我想來看下究竟是怎麼回事。”

喘息聲止住了,頭暈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煙熏火燎般的怒氣充斥著我的大腦。

“一哼……你還想知道為什麼?姐姐你才是呢,我還想知道,你到底有幾分是認真的?”

舌頭麻痹了,不行!喉嚨發燙,危險!雖然此時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追問責難是不明智的。我以前也說過吧,那種怪物,一旦被別人看穿真面目,就會開始攻擊人類。

“真心?你說什麼呀?我對你做了什麼壞事嗎?”

“……你還沒做嗎?太明顯了吧!……剛才,你為什麼要跟齊藤他們在一起呢?你是女孩子.不是應該跟女孩子一起玩嗎?為什麼——為什麼故意找我的朋友玩呢……”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一著急,肯定比這個更令人恐怖,於是我反復重復著這些話。

“哦,是這件事啊?”

她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閉上眼睛。

然後,卷菜說。

“因為是齊藤他們主動約的我。說什麼覺得伸也很無聊,已經不再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了,與其和伸也一起玩,還不如和我玩更有意思呢。”

“——”

咚!一聲悶響。

我眼前一片空白,緊握的右手開始發熱。

卷菜沒有出聲。她沒有任何反抗,身體應聲倒下,一屁股癱坐在床上。

“啊——……?”

我的理性,像是決堤的洪水一樣爆發。沒有任何快感。初次使用暴力,我真想時間能夠倒流把它抹去,感覺像是吞了只蒼蠅。卷菜低著頭,用手摸了摸被擊中的右臉,被弟弟毆打所產生的痛楚和驚詫並沒有使她沉默。這個家伙,難不成,是在微笑?

“……姐姐,好惡心!”

明明是我對弱小的卷菜動用了武力,可我的腿卻在顫抖。卷菜的肩膀也在顫抖著。

可我的腿卻在顫抖。卷菜的肩膀也在顫抖

“煩死了,不要笑了!有什麼好笑的!你真怪,為什麼不害怕呢!”

“為什麼要啊?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都沒覺得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她慢慢抬起頭。這個怪物,像鏡頭一樣的眼睛閃閃發光。

“所以我最後連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了——可是,我想嘗試占用一下伸也的地盤,這個也許還比較有意恩。”

她撲哧一下笑了。

沒錯,她確實一開始就很開心地在笑。

我終於解開了小時候的疑團。這個人給人感覺總是不好,原因很簡單,就是卷菜臉上雖然有哭泣發怒的表情,但卻一次也沒露出過發自內心高興的表情。

“你說的有趣,是什麼意思?”

我因為害怕,就只能問她這個問題。

……又遲了一步。我要是早點請求她住手,她也許還會聽我的話。

“這個想法大家都會覺得很有意思吧?伸也即使消失了也沒關系,之後我會代替伸也。你看,也許我會讓伸也更加出色哦!”

已經無法阻止了。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的右手上沾滿了卷菜鮮紅的鼻血。不要笑了,不要笑了!大家喜歡的不是你!做得最好的也不是卷菜你!你不要再模仿了!不要再繼續下去了!算什麼呀,究竟算什麼呀,你這家伙!

“你明明只會模仿我……”

“毆打後的余波,遍及整個房間。卷菜撞上了牆壁,牆壁一側的支撐柱被撞斷後,懸掛在牆壁上的書架掉了下來,書架上的書又砸在了卷菜的頭上,稍微劃破了皮出了點血,再差一點就會傷到卷菜的右眼。

崩潰持續了多久,我也不知道。等我清醒過來時,母親已經回來,幫姐姐料理好了傷口。卷菜的頭受了輕傷,只要結痂就會好了。而我為此付出的代價就是,家裡從此後再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遭到父親的嚴厲批評。卷菜已經原諒我了,母親切身感到了姐姐的寬容。而我,只能呆呆地望著被打落下來的書架……啊,那是小時候,姐弟倆一起親手制作的,我最喜歡的傑作。

.

.

大勢所趨。

之後的事情自不用說,理所當然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繼續著。父母對卷菜如痴如醉,我的朋友一天比一天少。我害怕最終被擠向角落邊緣,也為全力挽回而掙扎過,可是無論我做什麼,始終無濟於事,久織伸也的言行舉止,反倒被卷菜做得更好。

到這時,我已經不知道我以前是怎麼成功的,最後,我只能把卷菜當作自己的榜樣。

在後面模仿我的人是她,可如今在她後面追趕的人卻是我。連我自己,也不得不把她所演繹出來的久織伸也作為自己的榜樣,我已經不知道原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結局即將悄然而至。

盡管如此,我還勉強在教室有一席之地。我要在這裡翻身找回我的自尊,機會還是有一些的。我一進教室發現卷菜在分發小冊子,而這是作為班委成員的我的職責,不是她的職責,於是和她發生了口角,但結果就像在家裡一樣,我只能在所有人面前向卷菜舉手投降。

你有什麼資格做這件事情!我這樣對著她怒吼道,可是所有人都原封不動用這話來攻擊我。

.

第二天,我進教室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書桌被大家扔了出來。

.

■ ■ ■

.

……嗯……你們猜這次不去學校的人是誰了呢?

我從第二個學期開嬙就不去學校了,整日躲在自己的小房子裡。房間裡亂七八糟,儼然一個髒兮兮的廢墟。

父親只去過一次,母親會偶爾過來關心一下我,而卷菜,肯定是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過這個房間。

我總想起過去的卷菜,忍受著和她過去相同的時光。什麼都不看,什麼都不想,卷菜就是一直這樣活過來的。

……是的,久織伸也的存在已經沒有任何價值,就連模仿本身也沒有價值。我想自暴自棄,我已經變成了什麼都做不了的廢物。

——

然而,在父母都已經沉睡時的廚房,或者是通向廁所的走廊,突然一回頭,卷菜始終無聲地站在那裡,全神貫注地觀察著我。那雙眼睛凝視著已經一文不值的我,聲音像機器一樣冰冷。

.

“——我說,你不想再做點什麼新的事情嗎?”

.

我發出一聲慘叫,逃回自己的小房間,關緊門窗,蜷縮到床裡。電燈什麼的已經早壞掉了,窗戶也已經拉上,同外界完全隔離。我的房間已經處於陽光只能從縫隙裡射進來的陰暗狀態。

可是她仍然能看穿我的全部。即使我把自己封閉在房間裡,那個人一樣能夠觀察我。

……是的,一直都是這樣。為什麼我到現在還不明白呢?我躲進房間本來就是一個錯誤,這裡是鳥籠,我每天都躲在這鳥籠裡被她觀賞。怎麼辦?還有什麼事情那家伙辦不到嗎?我如果拉開窗簾,肯定會有一雙大眼在盯著這個房間。

“討厭——討厭——討厭——”

還是覺得被模仿的時候好一點。如果不提供給她素材,對於卷菜來說,我就完全變成了被用完後的垃圾,就像已經用完的教科書一樣,只能成為一堆廢紙。卷菜總是會燒掉她曾經參考過的資料,所以盡管我隱藏起來不想被她看穿,可是——

“不能尋短見啊伸也,割手腕不是很痛嗎?你要是非要尋短見不可的話,我昨天已經幫你偷了個小刀來,刀子還是得用結實點的好啊!”

.

……誰都好,快過來救救我吧!

這個房間,就像是那家伙眼球裡的東西!

.

■ ■ ■

.

結果,我還是無法變成卷菜。

.

什麼都不去想的生活,一顆正常的心是達不到那種境界的。我已經遍體鱗傷,可是我還沒有糟糕到卷菜的地步。我害怕卷菜,又恐懼又疲倦,開始拼命思考著逃離這種困境的辦法。

……一開始,我還想指望能得到卷菜的原諒。那家伙之所以要模仿我,大概是因為她被欺負的時候我沒有伸出援助之手,這也許是卷菜在報復,我要是向她真誠地道歉,說不定她會原諒我呢?我抱著這樣一絲幻想,從床上對一定就在旁邊的卷菜請求道。

“你說什麼啊?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哦,伸也。”。

那家伙一邊修理著被我弄壞的書架,一邊說。不久後,從久織家的廚房裡傳出這樣的對話聲。’

“我說爸爸,那個鳥籠當垃圾扔掉好了。”

“好吧,只要卷菜喜歡,怎樣都行。不過為什麼要把它扔掉呢?我以為你會很珍惜它的。”

“嗯.我從來沒覺得它很重要啊,裝到裡面去的都是些無關緊的小蟲子。再說了,我本來就覺得很無聊。”

“——呼、呼、呼……”

我想殺掉她,從內心深處想這麼做。我被禁錮的身體以及被她慢慢奪取的心,已經到達了極限。就好像一切都要終結一樣,久織伸也突然變得很平靜。即使久織伸也已被搶奪得一無所有,也無所謂了。

“……是的。我,太天真了。”

報復和仇恨這種人類的理由,是驅使不了那家伙的,我即使道歉也沒有用。她一開始就對我沒有任何感情,所以當然不會有這種反應。

如果那家伙已經用不著我了……

在那之前,我要讓她償還我一切的恥辱和仇恨。

.

燃燒著的決心已經無法改變。我翹首以待深夜的來臨,確信已經到了三點鐘,我從房間裡出來尋找合適的作案工具……抽屜裡放了一個棒球的球棒,雖然是小孩子用的,可是對我來說剛好合適。

“呼——”

雖說是小孩子用的球棒,卻也是金屬質地,用這個來打人,一定會很疼。

“呼——呼——”

可是我別無選擇,一想起以前的事情,我就恨得咬牙切齒。球棒已經粘在我手心裡了……我的動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這樣說不定我的預謀就會得逞。

我一邊屏住呼吸,一邊悄無聲息地打開了門。

接下來只要通過走廊,穿過廚房,就能到卷菜的房間了。

……如果我一開始就這麼做多好!體力上我不會輸給她,卷菜是女孩子,一定經不住這個球棒的痛打,讓她嘗到苦頭以後,再把她的胳膊給折斷,以後就算她想追過來,也會為眼前的危險而躊躇吧?

“呼——呼——”

我走過走廊,再有四步的距離就到廚房了。

沒有一點燈光,廚房已經沉入了一片陰暗,完全沒有人的跡像。

我走上一步幾乎要花掉幾分鐘的時間,緩慢地向廚房挪動。

“——咦?”

在廚房對面,儲藏室的門打開了,在門的前面——

卷菜就站在那裡。

就像鏡子裡的我一樣,在我的腳踏進廚房的那一刻,幾乎同一時間,卷菜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我的手裡握著金屬球棒。

而那家伙的手裡,居然握著磨得锃亮的菜刀。

“—一!”‘

這也是徹底的模仿。

已經領悟到久織伸也的心理狀態,然後將久織伸也重現。

不過,一個是菜刀,一個是金屬球棒,我這個伸也只想到了威脅恐嚇,而卷菜所重現的那個伸也已經想到了殺人。

“切!”

卷菜不屑地笑道。

.

“啊——好久都沒出這種差錯了。對不起,伸也,我還以為你會拿更小一點的東西呢。”

.

——一定是這個時候。

曾經是“我”的這個存在,徹底崩潰了。

我是打不敗她的。無論我怎麼做,我這個久織伸也都無法與她那個久織伸也相匹敵。

我已經被蹂躪踐踏,徹底地消失了,剩下的只是一副蟲子般的軀殼。

 
 


  
雁翎製偽桌布の2~

標準的1024X855 XDDD 
(大力拖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DD》 HandS.(L)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