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遇到明天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嗯, 明顯是指蝦姐(拖走~)


那個~

我好像是富姦很久了XD

自從1萬HITS之後都是很累的日夜,

這一陣子也是累的睡都睡不了
(大眼袋~)

不能更新的時候

其實有點很無奈呢~


(爆!!!)

真鬼隱:其實也許已經被世人所遺忘呢~

感覺...很正~~

很正喔!!!
(炸)


也許真字輩魔人們的厚黑任務已經完成

真糟糕等人也該離去了

這個工房,

就在40000點之前劃上句號比較好?!

對自己有個好好的交代,

自此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做個穩重健康的人?


然後穿成這樣去做..
(炸)

雁翎娘:要我穿那種衣服??(羞爆)


不要~~~~~!


我不要穿!!


在看戲的清純眾:...(嚇!)

甚麼不要穿..
(拖~




偽雁翎:也許是對人家眼睛的抺殺啊!?
(我炸)


對雁翎來說的話~

穩定的關係

穩定的生活

穩定的人生

穩定的明天

大概專心做個正經魔王很受人推崇XD


只是那種生活...


我不習慣呢

XD

不習慣~



我果然捨不得這個地方..(笑)

真糟糕:給我糟糕~啊!

再多~點!再多~點!(踢爆!!!!!)


其實有個糟糕又腐爛的網誌

感覺真的很棒
(被棒~)

有時候看到人多會超有自豪的感覺

所以每次的打網誌的時候都想..

打這篇文有沒有人會感到很有趣?

會不會釣出很多人??

有新出現的小白???
(炸)

還是要貼上車嘛?


(被揍~)

伊斯:真糟糕~

你一整個都是腐植質和糟糕因子啊!

真糟糕:甚麼叫腐植質啊!?!?!

甚麼又是糟糕因子啊!?!?

把我弄糟糕的正是你啊!!


算了~

反正我們都被標籤掉啦(腐笑)

不過你跟武神的男男生活..

真是令我很高興啊~
(腐爛笑)



貼賀圖!!!

雁翎說感謝真是不能表達甚麼啊XD

冰結大的~




千朔的~




壞KA的~





嗯嗯

接著跳到分享時間(炸)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點陣圖CG的說

大到不相信的高質量(炸)




event_cpz.part01.rar

event_cpz.part02.rar

event_cpz.part03.rar

event_cpz.part04.rar



今晚還有的打文??

我出去啦(苦笑)


糟糕...又感性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些又未完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