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更新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 阪本真綾
空之境界interlude 02 - Kalafina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 Kalafina
夢裡花 - 張韶涵
euphoric field - ELISA (21-25.4)
打工完成!! 桃色再現(誤) - 18歳未満の方の閲覧はできません?(6.6)


....
請看成兩兄弟吧!!(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由於時間關係~



雁翎

可以更新和吃動畫的空間很少很少很少..

4月番也只看了幾部,

為了大家的眼部健康

很多人會先看別人的評論才選片那樣?

反正不用錢XXD(被眾毆@^@#$)

於是lag很大的雁翎就繼續為人民~

想要目錄的話~

可以往清純到絕對不能相信的清純月那邊看看(炸)

資訊多的很的ACG連結XD
清純指定(邪笑..)




轉向只有必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部分圖搶自阿月XXD

阿月的圖則是搶自..(眾踢飛!!)



動畫名稱: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類型:近未來SF

畫風:真實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SF系作品,主角是"開腦部"年輕美型男&新加入的讀唇專家~

片中以查看死者腦袋破案,老舊式道德與科學衝突為核心

偏偏有腐腐之氣隱隱傳出..

真老師評:唉,

人設,情節皆未看出新意~

除了腐爛,前途就是一片黑暗嗎!?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RD 潜脳調査室

類型:未來SF

畫風:真實(體型豐滿類)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在不遠的未來, 人們在網絡世界與現實取得平衡

當然, 新的犯罪也於是平衡中的一部分

一種專門調查機構及其專屬探員“電腦Diver”便華麗登場了~(炸)

真老師評:第一話以潛水員男主角(?)的遭遇帶出背景

但故事的節慶稍慢...

說故事的手法眼高手低, 空有高質特效而不得震懾人心之果
(茶)

雁翎真的有點看完後不知所雲之感...

也許故事展開以後會改觀!?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遊戯王5D's

類型:決鬥卡世界

畫風:上世代(硬線條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不知不覺...

雁翎玩遊戲王10年目了~

但居然沒想到可以

騎著車來打卡!!!!
(昏)

真老師評:太強了....

這創意今季無出其右

雖然因為經驗和直覺和印象問題,

雁翎覺得今季遊戲王依然是腐到根部去(爆~~!)

講的是碰友們的仇恨!!

碰友們的友情!!

最重要是碰友們的愛!!!

嗯嗯..各位自己看...

我去玩卡好了
(抱頭OTL..)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イタズラなKiss(惡作劇之吻)

類型:校園戀愛

畫風:上世代(舊漫畫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純情值:

女主角成績差運動也不太行, 偏偏戀上NO.1天才

一段發奮! 腹黑!

純情而不單純的戀愛!!

在一場地震開始了~

真老師評:先建議不注意復古的畫風XD

其實是一個很讓大家有共鳴的故事~

尤其是連喝水都嗆到的網友XXD

雖然劇情,背景不同~

但很令人想起同類片子的某經典(彼男彼女)

今季...

那股混雜不安的甜蜜再次點起~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TO LOVEる -とらぶる-(出包王女)

類型:校園幻想

畫風:糟糕萌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在遙遠的日本, 某無能主角與來襲的外星王女打成一片...豆漿(我炸)

一切...

都是外星人有計劃有組織的糟糕介入!

真老師評:很多人都知道原作是誰~

也很多人都看過BLACK CAT

所以很多人都噴飯了(噴!!)

以多數專家之見, 此劇殺必死過量, 

貼上R17也過輕(炸)

最重要的是畫工超出預計,

精緻度一流~

連清純的我也要向糟糕的高質製作屈服..
(不甘心OTL...)

至於笑位的設定也有不俗表現~

應該歸功XEBEC吧...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P.S. 留意XEBEC啊! 糟糕眾!!

她已經不是純情的XEBEC啦(淚啊~~)




動畫名稱:アリソンとリリア(艾莉森與莉莉亞)

類型:淡口味輕小說改

畫風:高麗菜?! (驚)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崩壞值:★★★

某世界中兩國相爭~

希望著愛與和平的兩人為了找出停戰之物而擄走飛機!!

沒人阻止!! 沒有反省!!

這..就叫主角威能..(點頭)

真老師評:輕小說改編~高麗菜般的製作~

雖然也有點原著的清新味道,

可惜好菜遇著壞廚子~

一切向著崩壞的旋渦超速前進......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紅

類型:社會幻想?

畫風:極真實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動人值:

一件保護某位少女的委託突然落到從事糾紛調解人工作的高中生──紅真九郎的手上。

如此簡單的介紹帶出了一串又一串的隱秘,

這到底..是如人造成的不幸..呢?

真老師評:雖然不是雁翎喜歡的畫風

但卻奇蹟地一看到名字就被吸引了XD

雖然是一開局就滿是迷團

不過深有韻味的對話, 話中有話的伏線~

實在是本季的深意之最呢..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マクロスFRONTIER(超時空要塞FRONTIER)

類型:太空SF!

畫風:真實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在遙遠的未來, 人們與來襲的外星怪獸打成一片...血漿(炸)

情節與英雄時代很像(當然不是後抄前啦XXD)

人類大量移民, 就在千萬人級移民船Macross Frontier中

偽娘的空戰開始了!!!
(炸炸炸炸炸)

真老師評:以多數專家之見, 

超時空要塞系列是可與EVA等巨作平起平座的經典~

雁翎和不少朋友一直也很推這系列

是今季最值得吃掉之作~


經典之所以經典,在於創作人與觀眾心靈的共鳴...

那麼多年來,超時空要塞做到了(淚~~~)

歌姬換入實力派的遠藤綾,相信沒有人會不滿吧!

至於偽娘臉男主角和電波系女角

絕對是時代的像徵...

嗯(淚啊~~~~)

總之現在雁翎好感動~~(炸)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給足6顆!(再炸~)




動畫名稱: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迷宮塔烏魯克之盾)

類型:魔幻勇者

畫風:真實偏萌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伊蘇之外又一巨塔故事,

當年驚心動魄的勇者系ACG人見人愛

今天舊戲演人見人笑~(笑..)

果然GONZO在某人魚之後也愛上做笑片了!?

真老師評:基本上拋開一流惡搞的表一話

裡一話的劇情節奏明快合理兼作畫甚佳~

白亞右月當上人設就讓雁翎很放心了

近年魔幻+勇者系動畫,

不是偏萌就是偏誇張~

難得有超水準的平衡人設和有趣劇情, 

本季雁翎推介之一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仮面のメイドガイ(假面女僕衛士)

類型:女僕&狂想

畫風:誇張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某人魚之後本季再脫線笑片!?

當一男一女一狂一黑兩"女僕"武力介入女主角的生活...

一次又一次的騷擾就出現啦!!

仮面變態出現啦!!

真老師評:第一話惡搞很到位~

雖然有某人魚豬玉在前, 但也不顯得有所不如!!

雖然畫風和CV都只屬2流,不過笑片講的不是這些道理~

我就不信..

看到男女僕搞變態內衣介入,你會沒反應嗎!!!(炸)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動畫名稱:かのこん(我的狐仙女友)

類型:校園+幻想

畫風:萌系

新意:★★

畫質:★★★

人設:

情節:★★
(因為糟糕?!)

音樂:★★★

CV:★★★

OP&ED:★★★

腐蝕/清純值:★★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

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

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祕密...

向千鶴糟糕的身體..(炸飛~~~~~

真老師評:真糟糕啊!

這年代的孩子夜晚就可以看這種動畫啦!!

小孩子都好糟糕!(誤爆~

如果TO LOVE要貼上R17的話, 這個要貼17.5??

17.95??

17.95314164874657467376???
(炸)

總之..那麼糟糕的人狐配種物語..味道真的好重~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

打字好累...(茶)

還要說說OVA呢?!



<よつのは>

關於故事介紹嘛..

女角如上, 故事可想像(炸)

四葉OVA是講述各散高中的男女主角,

重回將被推倒的中學~

然後想起被推倒的過去~

當年呢...

也是帶有豆漿氣味的糟糕歲月啊(被巴~


↑當年遊戲很好賣的主凶!!

雖然故事有點無可奈何+老土的感覺

不過主角對のの的告白還是很贊的:

我不是蘿莉控!

我只不過有喜歡的女孩子..

而這個女孩又長的像蘿莉而已!!


天..

究極蘿莉控就當如此啊(跪...)

4leaf_ev_1084leaf_ev_304
4leaf_ev_2514leaf_ev_014
4leaf_ev_1404leaf_ev_291

翻出來的禮物:よつのは.rar

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為完就真是完了!!



這個不可以低調!TM不新之作!!

傳說的魔法使之夜出現啦...

未有info的官網-http://www.typemoon.com/product/witch/witch.html

到底是A?C?還是G呢??

原理上該是遊戲,不過TM迷想也知道主役是青子&橙子~

那麼就是..了
(茶)

嗯嗯..

是..了(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一方面!!



該完的已經掛掉, 未完的持續燃燒!!

秋季劇場再會~

劇場映画化決定!!
詳しくはこちらから


我想..那是熱血的再燃~

錢包也將再燃啦!!
(燒!)


我的純潔也可以鑽破天際了!?(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不過是開始的前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x2001 的頭像
ikx2001

真雁翎★工房 第五季習畫之路+糟糕再臨?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t26316909
  • 我對艾莉森的動畫已經感到失望了.....我不如回去看小說的還比較好看(茶)
  • 就是啊(淚..)
    虛淵說討厭2次創作也很有道理呢~

    ikx2001 於 2008/04/11 13:22 回覆

  • daizengar
  • Macross!!!!
    回想起與巴薩拉歌唱的年代

    看到天元劇場板
    讓我想到交響詩篇也要出劇場版了~~
  • 這年代劇場版真是黃金樹啊..
    比較大人氣的作品都走上這條路了~
    話說香港這邊EVA才剛上畫幾天呢

    ikx2001 於 2008/04/13 19:19 回覆

  • 無為浪者
  • 想不到遊戲王和出包王女也有如此評價,倒是讓我有些意外...
  • 那是用卡魂和糟糕人格代入的結果~
    對於一般人來說..
    2部我都不推介!!(拖走)

    ikx2001 於 2008/04/13 19:22 回覆

  • 路人甲
  • 我來看圖的= =
    (逃
  • 你被騙了!

    ikx2001 於 2008/04/13 19:24 回覆

  • 路人甲
  • 看不到,再一次!囧




































































































































































    囧(逃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kx2001 於 2008/04/13 19:25 回覆

  • raincat
  • 不知最讓人期待的真糟糕的逆襲何時出(炸)
  • 已經賣斷貨啦~(誤)

    ikx2001 於 2008/04/13 19:25 回覆

  • pk317833
  • 真老師不公平評級:★~★★★★★?

    看到著個
    很確定的 糟糕眾出類拔萃的人阿!!
  • 不就是閣下嗎XXD

    ikx2001 於 2008/04/13 23:22 回覆

  • wind65206214
  • 期待FRONTIER和R2
    原因→歌姬 魔女~

    新番......超必殺的開始???
  • 今季是大逆轉時間,
    該糟糕的超糟糕,已經不糟糕就突然糟糕!?

    ikx2001 於 2008/04/18 22:52 回覆

  • rwbwbs
  • 伊斯的野望外傳-真糟糕的逆襲!!

    預定將於暑假推出!?(啥)

    你...能夠清純嘛!?
  • (指)先生你的清純早花光了!XXXXXXD

    ikx2001 於 2008/04/20 17:46 回覆

  • SANAML
  • 唔...看完介紹和畫風想看的只有出包是怎樣(品味變的奇怪了?!

    狐仙女友好像不錯? 讓之前疲勞的春番休息一下也好

    話說京都這次作啥啊= =?(克拉納豆撥完後
  • 品味變的奇怪了+1 XXXD

    京都這次?!人家不等錢用所以富姦啦!!

    ikx2001 於 2008/04/26 15:33 回覆

  • Foreworld
  • 復活後~~首頁風面的是??
    期待中~~
  • 糟糕遊戲女角的說哦(炸)

    ikx2001 於 2008/04/29 20:10 回覆

  • lses61104
  • 獵奇與偽娘的前奏曲嗎~
    期待雁翎大的復活工房富姦全開!!
    不對 是糟糕動力全開XD~(炸)
  • 是純潔力!!(哮~~~~~~

    ikx2001 於 2008/04/29 20:11 回覆

  • daizengar
  • 歌姬的配音是遠藤綾
    但歌唱部分是May'n(中林芽衣)喔~
    實力派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