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2個兄貴又如何~(炸~)


昨天~
我被顏射了..(炸~)


這麼可怕的事怎會開玩笑..(汗..)



一切的根源!

昨天體育課,
教體育的傢伙不知去了哪裡~
不過因為鞋子爆了,
所以我站在球場邊~
很閑~
嗯,

很閑...


於是我去跟御姐控-小過在講賴戶內的幾條鹼魚..

(acg萬用辭海>瀨戶之花嫁 : 連載於Square-Enix旗下漫畫月刊《GANGAN WING》。由木村太彥執筆的《瀨戶之花嫁》雖然名字看之異常唯美,然而,實則上這是一部異常搞笑作品。不, 是腦殘作品才對。< 點頭  )

沒想到班中的MK之達人..

(港文百科全書>MK : MK 文化,為香港地道用語,即旺角(Mong Kok)文化,是香港獨特的社區文化,MK者貪慕虛榮或只愛盲目追逐潮流,並且多為無所事事的不良少年,言行與品味低俗。

不像往常那樣班裡面的一個無口兄貴,
居然潛伏到我身後面5碼的地方,
突然叫了我一下~
(我想,不要叫我去學MK啊~我經已有SOS團這個良好信仰啦~) <炸~

於是我轉頭問 :


悲慘的事情就是這個時候開始發生的...

MK之達人在旁邊的飲水機吸了一口水,
之後用碧咸當年踢世界杯都射不出的刁鑽角度~
將一大絛水柱瞄著我的小雞雞..(炸)
噴~~~~~

噴~~

噴~~~~~~~~~



天啊~噴夠沒有!!!
當我大呼去死之後....


結果換來的是第二輪水柱~ (炸~)


停手啊~
我的第一次水戰沒有啦~
我要跟可愛的女生玩水戰啊~(毆!!)

在自衛情緒促使下,
我也跑到飲水機吸滿一肚水
雖然達人對我使用車厘龜的絕招 > 八條水柱(炸)
不過在我迅移之下,
這根本不是一回事~

這可是一滴水都不中喲~ XD



接著是我與達人的對望...



忽然達人一儲氣..

噴~~噴~噴~~噴~~噴~~~~~


=0="是散彈..



......
被顏射了..

怎麼讀了5年中學也有這種事啊~ (暈啊~)


對啊~
NHK就是腐女的世界啊~(炸)





本來想做動畫吐糟的~
不過我實在不行了..(暈)

心靈上和身體上的傷害都
十分嚴重(暈倒..)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