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劍~ NO.1--- 撤八 !! (炸~)



伊斯教主來了真高興 ^口^ V
這就證明...
這個網誌可以列入糟糕名單啦~ ! (拖走~)

 這麼正義的事~


啍啍..啍啍哈哈....哈哈哈哈......(腹黑mode on~! ) 


對了..
教主,教主~
可以和我交換連結嗎?


 

 昨日談了一些大劍的設定,
本來今天想談深入點的問題~
例如克雷雅的三圍之類的..(毆~ !)


咳咳..
入題了~
今天在學校......




學校將學生平均分為東,西,南,北四個社~
分別以東城,西野,南護和北大路為本家~(拉走~)

學校的各項比賽多以社為比賽單位
而每年嬴的最多賽事(攻城,群p,十八銅人陣等等) < 炸~
即是取得最高社分,
該社就會得到象徵無上權力的..

廁所板一塊~ (=口=")


在傳聞中...
學生入校時,
以成績1234> 東西南北
這樣的方式入社,
所以本來東社實力最強,
勢力最大~
學校亦一直暗地裡被東社社員掌控著...(默...)


而我,
就是在東社的滛威下...
殘活著的一名西人(淚~)



嗯嗯~
本來因為我這一屆的西社社員攻守皆能~
技術高超,
所以暫時在四社比分上超了東社..
1.5分 (汗..)

1分1亳都社員用血和豆漿拼回來的! (熱血~)
當中的各場血戰,
想起來..
還真是令人感到悲涼呢~


本來以為終於有機會
可以擺脫那種仰人鼻息的日子~
離開那些變態的傢伙,
重新建立後宮~ (痛毆!)


鬼知道~
今天社長走過來說..

你知道今天有的社際數學和社際羽毛球賽嗎?
我點頭~

接著他說..

我們社兩個比賽都第四~
\ =口= /
.
.
.
.
.
.
.


啊~~~

四個社比賽拿第四啊~ !
又被東社爬起來啦~

剩下來的社際賽就只剩下..

社,際,辯,論,

我這個普通學生唯一擅長的技擊,
我這個普通學生唯一強大的力量,

我就是無能!
那又怎麼樣!(炸~)
為了不讓死去的人白白死去~
我要以嘴炮貫穿天際!!

嬴了就得到一切,
失敗的話就只有死亡,

東南北社,
你們就攻過來吧~
哪個方向也可以,
來吧!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要準備debate

大劍們..
唯有過幾天再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