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就是雙子通吃!! (炸~)

雁翎愛好與伊斯相同!? (冏)



今天就是社際辯論的初賽,
早上是~
東社 vs 北社

下午是..
西社 vs 南社

(炸~)

不錯,今次南社侵攻作戰的指揮就是的我~
萬惡の真雁翎!! 
(拉走~)


3個評判都是熟人~
其中一個是學會導師S,
一個是學會負責老師(十常侍 T )
還有一個就是吃閑飯的~ (轟~)

導師不同於老師哦~
老師是負責管理學會事務,
相當於監製一般的存在~
導師才是教辯論的...

今年導師不但是我們的師兄,
而且打辯論能力超~強..


就是這樣~ XD



比賽之前

導師S :
"不要像上次邀請賽那麼激動喲.."(小聲)

放心~(爛笑)
我的Lv已經up了~ ( 繼續爛笑~)


同學K :
"不要像上次邀請賽那麼激動喲.."(小聲)

放心~(爛笑)
我的XX已經OO了~ ( 大誤爛笑~)


對手>妹控K :
"不要像上次邀請賽那麼激動喲.."(爛笑~)

放心~(爛笑)
我的XX已經OO你的mm了~ ( 狂笑~)

.
點頭~(炸~)


總之是有夠腦殘的了~

 



比賽開始

妹控K是辯論會裡面的人,
是繼我之後最強的辯員 = =+
(其實辯論會的人都很弱~) <炸



因為南社就他一個是辯論會的人,
於是一直缺乏人緣的妹控K
也成為了今次南社的作戰指揮~

之後...
.
.
.
.
@$#^@%*&^%*&%(%~


比賽結束~
西社嬴2比1 >0<b

加上早上那一場東社排除了北社,
那決賽就是..
東西宿命戰了......

今天完~(大炸~)


精盡人亡了~




開玩笑的~
今天好累,
先讓我休息下吧..(潛逃~)

明天再說吧~

嗯~7色的可口小蘿莉~
好吃~!(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