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入醫院了...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
看到日曆一日一日向後退,
望著秒針一下一下地劃過刻印.......



我不安著


害怕時間過得太慢
過得太機械化
過得無情 
過得讓人落淚

今天幫老媽做飯的時候..
媽說 :
"你奶奶進院了"

她怎麼了?

"真是的,跟你老爸問的一樣"

到底怎麼了?

"老人家就是甚麼地方都不行啊,不過現在沒甚麼危險就是了"



不行啊...
站在這裡甚麼都做不成..
真是很無力的感覺

奶奶住在廣州本家,
我爸那一輩很多人都到其他地方謀生了,
就奶奶堅決要住在老宅,

最後只有五叔留下和奶奶住
不過五叔因為年輕時被人打傷腦袋,
自己的衣食也成問題,
所以後來再請了工人照顧...

本來明年要高考,
原本打算暑假也不回本家的,
不過
現在改變主意了

 

這次奶奶入院是個警鈴吧..
有些人失去了,
無法取代


看了伊斯的文才知道,
原來伊斯的外公過身了...
傷心的事原本會同時出現..
所以人才學會了珍惜啊 ^.^ v


今天的主題好像太重了~
來點糟糕物沖刷下吧~(炸~)


分享前的小人叮囑

-以下分享物有18X成分-
-未成年的小朋友或好孩子請自行離開-
-又或者X本頁-
-分享空間是伊斯的GGB社群-
-即是只供自己人享用-
(遲一點我再自己開個地方吧)

第一次就放涼宮本吧~
因為太多了......(毆!)

名稱: SOSde
時限: 這真是一個迷啊..

預覽圖如下(大力按!)


.我下載
密碼: ikx2001分享於真雁翎工房~

有問題找我吧~
今天就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