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暑假都依然腹黑的...
點 醒 你 牌 口 耐 奈 葉~  ( 轟 擊!! )




這篇其實是關於昨晚的慶功宴的~
本以為可以過得好清純的一夜,
誰知道

超出了想像... (吳尊口吻~)



突然之間變得好糟糕啊~炸!!







經過連場血戰~

多方鬥智~

我們西社終於打敗御三家(大誤!)

嬴得了十年來第二個冠軍~!!


在正梯 "神主板"上面刻上了

2006~2007冠軍 西社


刻幾個字樣雖然簡單,

不過一想起水, 陸運會,
各式球賽, 辯論會....





每一樣都可以做到吐血~

雖然有些比賽嬴了也很高興啦~XD



所以到了放假第一天,
社老師W就請西社幹事去吃一餐爽的~

嗯~

當然是他付錢啦~XD
超好人的說~


不過這些
當然都不是主題~
 (重毆!!)





偽雁翎 : 甚麼!?

在慶功宴轉MODE!?
要宅化世人了嗎





沒錯


慶功宴被大量ACG病毒入侵了


偽雁翎 : 是你吧!!你這個雜碎在講HG吧!!

看來最近你是調教不足啊~!


別鞭我~  (炸~)


真的不是雁翎啊~

是同人女,

是西社裡的同人女啊!!


我們西社幹事裡面同人女S 不但ACG中毒,

而且不是宅在家裡,
又或者少女漫堆的業餘宅人~


而是職業的,
因為她是一個字幕組的工作人員,
經常就要光明正大的去腐~


她說其實她也不想那麼腐的啦(炸啊~)

不過
我們一整晚的話題都是關於腐的(暈啊... )


關於爭論 (大炸~)


同人女S 的論點 : 

我不腐!!

證據 : 

我只是看過 
櫻蘭高中,彩雲國,
網球王子,今日起魔王......

結論:

我錯了,你不是同人女,

你是腐女!! (炸~)


真雁翎 的論點 :

你很腐!!

證據 : 

看過 櫻蘭高中,彩雲國,
網球王子,今日起魔王......

難度說你很清純!?


雖然以上的我都看過~ (痛毆!!)


結論:

我清純,你是腐女!! (再毆~)



以下是傳神的寫照~





 


雁翎雖然積極避開BL
不過時候BL都會隨時出現~

尤其是有一個腐女在身邊,
你想不癿都很難~
(茶~)


所以說,
有女性朋友就要提醒他們遠離BL
避免糟糕~


總之昨晚就是其他人兩眼瞪大,
望著我們一直論癿~論OO.......
(炸炸炸~)


這些都是踢在我腦部的!!!





接下來

我們又談了一下字幕組界的新聞~

因為經常看HKG和豬豬的作品,

所以問了她對HKG和豬豬字幕組的評價~


結果是一輪不爽的吐糟 + 超負面評價...


重速不重質啦
編輯不夠帥啦~
甚麼的...

我啞了....



嗯~


我想我還是快點了結這個主題比較好..

現在的腦已經接近這樣子 :






完結之前預告一下


這2天雁翎會把School Days和蟬鳴放出來~

不過時間依然是我的最大敵人啊....
盡快就是了~

偽雁翎 : 總之努力吧!!


完之前一定要糟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