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簡單的賀圖了~(被毆)
送交冰結大!!



冰結大那麼關照,當然要送賀圖啦XD

不過2個月1000HIT是很強的了~


 
(呆..)



關於實例

看啊各位~

蝦仁 : 3~4個月

伊斯 : 3~4個月



嗯嗯

那才叫正常吧


(踢飛~)


偽雁翎 : 喂喂~這不是規定吧!?

真糟糕 : 都怪他們不夠清純啊~(眾人毆!!)



不過說回雁翎公房..
28天就1000HITS了(汗..)

 


這還真是~
真是超出了想像~(飛輪海口吻!?)

其實是好高興的一件事XD
當初看到伊斯身邊一大堆人都開始建誌~
於是也把頭栽下去了~


偽雁翎 : 說到底就是糟糕羊群心態啊..
(喂~說甚麼飛機啊!?)



同期的小夜,春華都在1000左右了~

不過大概不給1000賀圖囉~
賀圖只給好孩子~(炸)


雁翎現在想的只是...

雁翎的賀圖!!

伊斯!!給我啊~給我啊~給我啊~(滾地)

看了一看
快到2000HIT了~

果然是我的純潔感動了大家嗎!?

 
(被踢飛!!)

 




 


昨天中午的時候,

雁翎陪老弟看Harry Potter

嗯嗯~


就是這個啦~XD

手殘翻了翻日本官網~

發現鳳凰會的密令叫做
不死鳥の騎士團XXX

佛地魔就是闇の帝王
感覺有點微妙~

好像打慣籃球的人被人問:

你玩波波嗎?(炸裂~)


還記得上次被外國朋友說:

"喲雁翎你樣子好像波特哦~"

我說:

"你現在才看出來啊!?"
(重拳~)


不過主題當然不是這個~



要有過場CG才是雁翎工房啊~


 

關於朋友?


昨天與友人C吃飯,
一看見就坐下來叫東西了~

說著說著才知道..

他投機炒賣的錢幣被政府收重稅,
全國業界都真是暗爆了~

500多萬變100萬了...

圖像:Fate~cos.jpg
蝦米!?(炸)

難怪他臉色那麼差....

偽雁翎 : 你指上面那位?



正想起自己家也光顧他不少錢幣,

他就問了..

"我們還是朋友吧!?"

嗯..


討厭~叫我怎麼回答


我望著他

他望著我


雁翎回答道~


"這個不用說吧!!"

當然不是!!

(眾人狂毆!!!!!)


 

係係...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雁翎是這樣想的...



   雁翎當時的心理狀態~

甚麼..

重稅??

是那張遊戲王的普通類魔法卡嗎!?

對象不是對一個玩家的嗎?

怎麼變成範圍武器的啊!!!!


 

我的學費可在裡面的啊呀!!!!!!!!!!!!(哮)

我的零錢都在裡面的啊呀!!!!!!!!!!!!(哮)

我的夢想也在裡面的啊呀!!!!!!!!!!!!(哮)

 

沒有啦!!!!!!!!!(發不出聲)


只可以說..

這一切


啊呀!!!!!!!(倒下)





其實錢稅問題很講運氣的,
希望他可以捱過去吧~

不過昨天
他好像說要去跳樓那樣!?(咦)


~晚點還有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