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搞亂,心情感動啊
2000HITS嘛,其實是切菜的聲音(炸飛了€~)



賀真雁翎工房XD

OVER 2000HITS!!
~送上各位的賀圖~


這是伊斯的燈燈~郵票賀圖(茶~)



偽雁翎 : 挖~這種當然是純潔的地方啦XD

還有伊斯想抓我的圖片惡搞嘛,
這個其實很簡單
(= =+閃光)

只有把看板圖反白300次!!!


就會出現雁翎的隱藏頭像了!!


(炸~)
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傻笑...)
 



接著是~
網誌也快到2000hits的春華



真糟糕 : 下次換糟糕一點的!!(被真雁翎踢飛€~)

第一次做算不錯的啦XD

啊..
我是指賀圖(毆毆毆打!!)
 


還有剛裝修完網誌的蒼月



3000HITS! FIGHT!!XD

基本上一進去就不認得蒼月的BLOG..
 轉成可愛風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似乎很華麗的感覺!?
大家有空看看吧~


~ 今日的雁翎.雁翎時間 ~




那個..那個..

最近老媽心情不大好,
動不動拳腳交加~(汗..)

相信不久的將來~
雁翎會變成報紙首頁的主角,

嗯嗯..


就是這一類吧~(大誤)

問題是接二連三的!

難度更年期的力量真是可以埋沒人性!?

難度覺得不爽就可以隨時抓狂!?(當然的吧)

難度自尊心就比可愛的兒女更重要!?

連道個歉都不肯!!



這些都不要緊!!
但不要跟我搶電腦用嘛!!!!(<<主因指出)

沒錯
這才是主因嘛~

(炸飛€~)


SAFE得不正常啊~



好了,今天主題是甚麼呢?
(被毆)

 


今天教大家切高麗菜~

.........

偽雁翎(囧)

真糟糕(囧)


好了,我承認我不是自願的(被踢開~)


今天晚上由我來切菜,

一看到老媽扔過來的東西..





沒錯,這是
高麗菜XD


高麗菜的第一步:

洗菜

好了,第二步(炸)


高麗菜的第二步:

中間切開



切成兩塊~



對,對,
就是這樣!!XD


高麗菜的第三步:

把菜頭切出來~
快!
把頭切了!!!


高麗菜的第四步:

切切切切切切切



以上為危險示範!!(指!)
因為今天不是做沙拉~

是要煮菜!要煮菜耶!!
所以請切成兩塊之後再切開兩邊~


高麗菜的第五步:


從靠菜芯那邊開始由薄到厚地切!!

!!~完成~!!


可以吃了!!

(炸飛€~)



~ 完了,吃了就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