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哭
老媽你再搶我就放大招了! (誤大)

++++++++++++++++++++++++++++++++++++++++++++++++++++++++++++++++++++++++++++

有時候好想問問人家,

怎樣可以一家人和和氣氣~

免得會起衝突那樣

不過

口嫌體正直的我~

應該也學不會(炸)




宅了幾天之後

昨天出門做專題報告,

好洗洗腦袋~(水水)



不過似乎受到腦神經影響~

再次跑到m記開會

456
(炸)

偽雁翎 : 你已經被紅髮叔叔俘虜了!(指)


嗯嗯..(炸)

自從它開24小時之後,

開甚麼會都到m記了~ 


學校不開夜校之後
6點就關門了

社團,班會甚麼的~

根本做不完啊(攤手)

547546
(炸啊)


所以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就好重要了~

真糟糕 : 有H game玩就好了(踢飛!!)



一到達就看到他們了..


不過

我一到達也看不到他們了~



我居然一個都認不出啊!!(無力..)

snapshot20070801114258

 



沒錯

就是這個moment !

(指)



snapshot20070801114310



.....


就這個樣子!

(炸)


錯圖~

下面的才是

snapshot20070801114338


.....


是有頭的

(被毆)


以上明顯就是騙人!! XD

(被圍毆)


之後的時間

主要都是說專題的內容,

一個是關於葬禮的錄音劇

結果我又當人設+編劇了!(抱頭)


於是整個劇本又變成腦殘劇了XD

47856

就是啊..(大驚)



節錄的對白:


殯儀館老闆 : 甚麼!?

你不就是 我朋友 的表弟 的幼稚園同學 的隔壁班嗎?

(算甚麼關係!)


葉老闆 : 錯了!

是朋友 的表弟 的幼稚園同學 的隔壁班班長!!(指)

(又有甚麼關係!)


殯儀館老闆 : 你..你是來賺我的死人錢嗎!?

葉老闆 : 錯了!

是送死人錢給你賺的!!

(無力)


於是談了2個小時就散會了

惡搞劇退散!退散!!XD


要是被老師看到這種東西

我們就慘了~

++++++++++++++++++++++++++++++++++++++++++++++++++++++++++++++++++++++++

賀圖出現!!



就COS SABER!! XD

我會忍笑的(拖走)

往10萬進發吧

貂蟬圖在等你!
(誤極大)


賀圖再出現!!




就是送糟糕圖給蘿莉XD

(眾人群毆~!)

一起到4000HIT吧

到時候是上車圖(被倉月毆)

++++++++++++++++++++++++++++++++++++++++++++++++++++++++++++++++++++++++

音樂盒更新了




指示牌真大..

下次改小一點 (茶~)


之前的歌都是熱血系的

這次就換幾首治癒的(第2首不是啊)

真是..
5475

明顯就像我!!

誤極少! 無誤!!

這是公認的~
(炸)


偽雁翎 : 喂喂~ 到底是哪裡來的!?


問題問得十分好~

交給各位答
(炸)


答中就有分享!!




關於涼宮同人本 


我到底有多少涼宮本啊~(淚)  

名: [iroiro]SOS dan katsudou shashin shuu

LV1 (正常糟糕級)

都是同人CG
畫工不錯~

圖如下
haruhi02a

(好難得夾帶清純圖啊)

右面GGB自取(茶)

名: Chaos!
全年齡向

PW:
 ikx2001分享於真雁翎工房~
(迴響中也有)
008
 
分享..要低調

低調...(炸)

+++++++++++++++++++++++++++++++++++++++++++++++++++++++++++++++++++++++++

最近想更新的時候~

都被老媽搶電腦(淚)


我不想像是說謊那樣!!

這一篇明明是昨晚的啊~
(倒下)

+++++++++++++++++++++++++++++++++++++++++++++++++++++++++++++++++++++++
~  今天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