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帥啊~
可惜是個女人..(炸)

+++++++++++++++++++++++++++++++++++++++++++++++++++++++++++++++++++++++++++++++++

原來上次的15秒暴走..

只是甜品啊(抱頭)


(有人玩EXE的嗎?)

下面這個

似乎是PV2的先行版:


背景音樂..

是字多田唱的新主題曲
相比舊op是一般吧~

要專輯的話點我<<

基本上所有人物都出現了
老頭看到了

路人同學看到了

腐薰最後都看到了

不過..


我的火紅女王在哪裡啊!!!!

真絕望 : 真是絕望了(踢凳~
orz...

↓新banner連個人影都沒有啊!!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オフィシャルバナー 315×55 pixels

值得留意的是 :

真治眼神變凶了(?)

(這是太平洋的圖耶<<)

之前就一直被討論到眼神那樣 !
確實要轉守為攻嗎~

嗯嗯..

要做大人了嗎?

要做大人做的事嗎?

是要推倒女神了嗎?

我說啊..
真治小朋友~


難度要推倒爸爸了嗎?

(炸啊)

偽雁翎 : 他對你舉中指咧!
(炸飛~)

嗯嗯..

明日香大概要放在後三話
第一話很難看到了~

其實G社
是想做個明日香專案的

外傳那樣?


換八神坐2號機也不錯XD
(炸)
+++++++++++++++++++++++++++++++++++++++++++++++++++++++++++++++++++++++++++++++

賀圖又發現!!

因為機械圖不多~

於是找了FATE出來,
魔炮也算是機械吧~(茶)

武神啊,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我還要惡搞你啊XXD
醫生加油~
(被揍)

繼續賀圖!!

春華好像出門了~
不過心意就是心意,
看不到

沒所謂啦(炸)

奉勸一句,
糟糕遊戲很糟糕~

一玩就糟糕!

嘖嘖..
真糟糕也~
(眾毆!!!)
++++++++++++++++++++++++++++++++++++++++++++++++++++++++++++++++++++++++++++++



這兩天感冒~
好慘啊orz...

動畫截圖又會追不上進度~
(一直都是嗎!?)

而蟬鳴的話,
語光和伊斯都有貼出來,

我也不太有時間看下去~
所以腰斬了

大概播完我才一次清掃吧~

(殺必死是不需要理由的 !)

撲殺, 天翔少女和大劍我都很有愛,

所以一定會出現吧~

SCHOOL DAYS嘛...

一看到雜碎先生我就掀桌啦!!

蝦仁圖最高XD
(被重毆)

嗯嗯..

現在去做大劍的20話(眼鏡)


我發現自己迷上沙耶了orz..

是大劍的薰陶嗎!?
++++++++++++++++++++++++++++++++++++++++++++++++++++++++++++++++++++++++++++++++

~ 今晚還有一篇大劍 ~
我變怪物了orz....(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