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通告,
也是一篇悔過書..

++++++++++++++++++++++++++++++++++++++++++++++++++++++++++++++++++++++++++++++++++

有悔恨的感覺啊....



剛剛接到本家的電話,
昨晚..

她又被搶救了兩次

雁翎決定提前回廣州,
所以這3天真的不能更新了

不過或許可以留言吧~

後天就是她生日了
要捱下去啊,
大家都在等這一天了..


期望嗎?
++++++++++++++++++++++++++++++++++++++++++++++++++++++++++++++++++++++++++

昨晚看完秒速5厘米,
似乎見到了現實中的自己

被祖母的病一直困擾著

雁翎明白著

那種明明可以得到幸福,
卻又不經意放手的不幸...

配合主題的5厘米主題曲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

小學的第一天
我看到了她~
當時性格古怪的自己感到有點

不同了..

那時幼小的心靈不明白情愛是啥?

只知道,

好想一起說話,
一起放學..
一起唱歌,

最好可以一起做任何事

那種想法
那個態度..

就是那單相思?

記得最後一次的對話,
我是在說:

" 夕陽好美....如果每天都這樣過, 那就好了.."
她是答:

" 好難明白啊~ "
沒錯(笑)

就是那樣


孩子只注重歡樂
但我一次也沒有

沒有跟她一起玩

一起玩過家家,
一起玩捉迷藏的

是隔壁比我大一點的強氣女孩

總是被她欺負,
總是被她取笑...

如果我那時候玩過To Heart2的話
我一定會說:

" 夠了! 環姐, 別再害我好不好..."

雖然是又霸道, 又黑心的人
不過在我眼中文武全能的她,

總會在需要她的時候
幫了一把

不,
應該是很多把了吧?!

那時候我感覺到,
女王般遙遠的她好像有點...

在一見鍾情的女孩面前,
我選擇了漠視其他人

不過當時在我心裡面
也許隱隱約約感覺到甚麼...?!

何況還有萬事皆精的"他"
一起說心上人的時候

我告訴了他
當然是 "一見鍾情"

對 "環姐"
我寧願漠視

..............
沉默之後他說:

" 是環姐哦.....真的一定要說一個, 就是環姐....."

每天他都冷靜地沉思著甚麼
我從來都不知道

他的心事

後來聽說小學的第一天

他就喜歡上她了
我一見鍾情的那個她...


對她們

我一直沒有說出我的心意,
我明白自己沒有說服力...

或許這也是一個籍口

就算是上學那最後一天
我有說過再見嗎?


夕陽吧..
+++++++++++++++++++++++++++++++++++++++++++++++++++++++++++++++++++++

搬離本家的雁翎
到了香港,

才10歲

多愁善感又內外的自己,
深深感受到缺少了甚麼..

以致那時的我是不完整的存在

脾氣愈來愈怪,
心情愈來愈差...

轉學的那一年,
我經常出現在校長室

我才10歲

應該感到現實絕望的人
又遇到的開朗的她

剛剛開始融化的心,
因為一次分班就再次冷下來了

那時候每日還被一個女孩子捉弄,
經常打我家的電話

問她甚麼事

她只是在笑..

我不明白
那時候很不明白

現在也不是很明白
我.......很笨..啊.

帶著髮箍笑口常開
就是我對她的印象了

最後的印象了


不明白的太多了
+++++++++++++++++++++++++++++++++++++++++++++++++++++++++++++++++++++++++++++

那12歲

小學的最後一年,
開朗的她和笑嘻嘻的她

不見了

對她們應該是朋友以上的態度吧
已經沒有太大的傷感了

第一天的課堂

戴眼鏡的那個人
令我再次有心跳的感覺,

每日每日看到的她

都在對著別人微笑
那是治癒的能力吧~

不過她身邊有一堆朋友包圍著
屬於難以接近的人

為了不再失去
我這次想勇敢面對

於是先結識她的朋友
不多久我成功了

還真是混的很熟
可以是狂言對罵不傷和氣

其中一個原因是 :

那時候雁翎其實很像女孩子

好了
我說我不是偽娘(炸)

是樣貌真的像女孩
沒騙人的~

反正網上面看不見
(爆炸~)

還很記得其中一個女孩的頭髮

很特別

有金髮
是真的金髮

她沒有外國血統
我想是基因出錯吧~

其他方面沒有問題就令大家安心了
包括樣子(被毆~)

還記得我坐她後面
天天上課我都在

好奇地玩她的頭髮

真的, 
長長的金髮...
覺得好玩
(炸)

女孩子的頭髮可是她的命根啊?!

當時不會懂...
她毫無怨言的坐著,
到底代表著甚麼

在戴眼鏡微笑的女孩面前,
我又再次選擇了
漠視其他人

雖然到了畢業那天我也..
守口如瓶
因為中間又出現了

"他"

成績超脫的他,
是我的好友

每天他都茫然地注視著甚麼
經過長期的觀察

我留意到了

是一個微笑的女孩
戴眼鏡微笑的

女孩

最終我在迷茫中心死
金髮的女孩明白了

她也一直是守口如瓶著....

後來我深深的知道

那段日子之間,
我錯失了很重要的事啊....


16歲那年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環姐, 我的幼馴染

看到這幅圖的時候
很惊訝...
相似度是

近乎十成啊.

+++++++++++++++++++++++++++++++++++++++++++++++++++++++++++++++++++++++++++++

到了中學時期也有些插曲
忘記吧~

今次回本家可能見到環姐吧

可能吧...

不過最重要是

這次我會告訴你
我心意的

奶奶


飛翔吧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