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奈的工房通告,
還是雁翎的再見說辭,
+++++++++++++++++++++++++++++++++++++++++++++++++++++++++++++++++++++++++++

祖母
就是昨天早上10:00的事,

不想把哀慟傳遞給各位的雁翎

還是打下了這篇日誌

萬分.....抱歉...



關於主題

好久不見的雁翎 : 

無論有多少功課,報告~
都要回去2天啊..(茶)

所以就...
>> 暫停2天吧 <<

+++++++++++++++++++++++++++++++++++++++++++++++++++++++++++++++++++++++++++

不喜歡悲情的網友
請拉到最下領取糟糕物(接近誤! )



最近的日子挺忙碌,
有點迷糊的感覺那樣?!

23日收到電話

" 奶奶昨晚搶救之後再搶救了一次, 回來看她最後一面吧..! "

獨自一人背上包袱, 
跑上第一次隻身一人的火車之旅....

從觀塘區到內地的羅湖口岸,

先要乘公車到九龍市中心的火車站--

↑輕微搖晃的車廂令人有點不安....

想著糟糕夜要怎麼寫,

蝦仁到底在幹甚麼,

"環姐" 現在變成怎麼樣....

最擔心的,

就是祖母是否救的了

終於趕上火車的雁翎 ↑

一名旅人, 一個背包,
附帶著一重又一重的不幸,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就算是腹黑度極高的我..

也會覺得很累啊....

望著窗外的高樓和林野,
總奇怪這個城市怎可能把它們融合起來的..

香港嘛,
確實有它特有的一面~

火車上承接著憂鬱和雜雜念,
天黑的時間我進入了深圳

接著有通往廣州的鐵路之旅......

↑不知不覺已經是晚上

沿途所見~
都是鐵路沿線的新城市,

近幾年內地的發現很快,
工廠,商場,公路....工商業和基建都發達起來了

戴上了mp4,
就聽到一大堆田村的歌...
嗯嗯,

不是田村早乙女
(炸)

心中漫長地消磨著時間,
回到了感覺微妙的廣州市...

↑人來人往的路上...我有著迷茫

乘地鐵返回本家,
看到的是一次又一次新景象

變得太快, 太無情了那樣!?

將近到家的路上
我經過了 "環姐" 的家

要進本家就一定要經過她的門前
我有個問題想得到解答..

木門打開了,
鐵門檻關著...

光線從門檻縫中透出來


我知道一敲門就可以進去

我知道一探頭就可以看到

她變成怎麼樣....
我很想知道

不過雁翎....


從光線中走過了
.


雖然急著見祖母,
但是六叔吩咐我先吃飯最一起去

不知道路的情況下

我覺得難以下嚥也把不知甚麼東西倒下口了

快步到了醫院
呼吸科中的奶奶看似很精神

" 認得我是誰嗎!? "

這個問題  


我永遠得不到答覆

↑發展迅速的廣東省會 (茶..)

那個晚上
與堂哥和他的兩個朋友夜宵
兩位前輩都很健談,

正好可以消除一些苦澀

前輩L是廣告公司的設計總監:

" 我少說也推倒過5,60個女孩子, 但對我來說, 比起去玩女人, 戀愛還是最好的..."

神啊.....(炸)

" 你現在就應該多交女友嘛, 20到30歲就是伴侶的觀察期, 從中你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茶了! "

對不起啊~

1. 我只有18 ! 還沒有伊斯那麼老 !!
(炸)

2. 我不把女孩當茶喝 ! 她們都是有生命的>0< 
(指!)
她們都是燒肉果凍 !!!
(被踢飛~)

頭好昏..
++++++++++++++++++++++++++++++++++++++++++++++++++++++++++++++++++++++

那幾天我都是每日去探祖母,
至到最後那一晚....

與堂兄出門的時候,

" 好久不見呢! "

堂兄說話對著的方向是...

我走出來就看到了啊,

我要找的答案就在那裡啊!

這種情節到底叫幸運還是巧合呢..


環姐!
(笑)


腦海中的環姐殘影 ↓


看真一點..

變成這樣子啦!


Saber大好^0^V (被重毆! )

除了髮色之外就差不多了(笑)
還好沒長高啊...

比雁翎更高怎麼辦啊

那麼強壯的話

我就不能保護你呢...(微笑)


" 好久不見呢..."

" 嗯...是好久呢.."

+++++++++++++++++++++++++++++++++++++++++++++++++++++++++++++++

悲傷其實並不可怕

我們有的是無所不在的希望(笑)

在那漆黑色的夜空之下,
請別忘記那柔和光輝的溫暖啊...


有女朋友的加油! 

沒有女朋友的也加油!!
++++++++++++++++++++++++++++++++++++++++++++++++++++++++++++++++++++++++++

以下是清貨時間~~ 囧



雁翎Fate本的存貨量!

1 GB!!!

我不是糟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比起某清純者orz......

我很善良了~(茶)


AO Laboratory - Seihai Sensou >>> 聖牌戰爭來源 : 雁翎的Fate存貨
宅點            預告普遍性 : 好像有不少人看過!?
LV . 1 歡樂本, 老少皆宜 , 無糟糕和果凍~頁數 : 30頁 !




Arestica來源 : 雁翎的Fate存貨
宅點             預告普遍性 : 總有唯美的人看過吧...?
LV . 1 唯美本, 老少皆宜 , 無糟糕和燒肉~頁數 : 18頁~

糟糕本?
下次吧!(炸)

C72與雁翎....

真是沒有緣份啊~
(茶)

+++++++++++++++++++++++++++++++++++++++++++++++++++++++++++++++++++++++

~ 兩天後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