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糟糕的人都給我去OO~
我的名字是真清純(打)

----------------------我是真分隔---------------------

最近發現..
很多人都稱我為真糟糕大(昏~)

我是真雁翎!

真糟糕大大:那是大根的名字嘛?


蘿蔔君:喲~我就是大根!

(我斬啊!)




失眠搞的頭很昏~

考大學是辛苦的(點頭)

所以蝦仁姐姐富姦是很對的(點頭)

大人,

接下來我想申請富姦(被毆~~)

偽雁翎:上課很累~

明天還要地理測驗,是十常待的開學GIFT嘛?

特別是英文課,

每次分不清日夜的時候,我就想到了的聲音..



真學長:難度會是閔南話嗎!
(炸)

一清醒過來~

就看到正被更年期蹂躪的女老師Y

.........

於是~

我又想到了萌單..



(炸)

我不會一貼再錯了!


( 真圖 )

別介意~

這些圖都不是我找的~

(被眾人怒毆!)

真糟糕:誰信你!大力毆啊各位
(被失控的眾人拉過去一起毆~~)


偽雁翎:你們都太暴力了!

我去找蝦仁姐姐~~
(逃~~



實情是我一向都很乖~(炸)

----------------------我是真分隔---------------------

這一年

還要當風紀..



......?

就是把真糟糕正法了!

(掌聲掌聲)

真糟糕:不要啊....

我的糟糕還未比得上那個人啊~~

嘖嘖嘖..

最近我和語光都好喜歡整呢~

那就叫落花有意,伊斯無情嗎?(摩亞調)

伊拉克...

慘了...(驚)

那是EX級實具..

"無限的清純製!"

(逃啊~!~~~)

真糟糕:被打中會被OO的!被打中會變偽娘的!!

不要被砍掉重練啊~~(淚奔~)


天氣很好!(炸啊)

----------------------我是真分隔---------------------

各位觀眾,我的心情很激動
(淚...)

 

那個(淚~)

因為終於到了那個時刻啊...

好感動啊~

很糟糕啊,大家都好清純啊!

沒有看著這個網誌的你?!

怎會做出下面的壯舉

這個!


偽雁翎:錯圖(被圍毆~!)

我說的是這個!:



快一萬HITS了^.^

新來的網友可能不知道這是甚麼地方~

其實這裡是我-真雁翎 的個人網誌

開始了二個月左右,

主要是經營:

動畫介紹,截圖 和 輕小說,雁翎有份的同人小說

當然

不是那類炸轟濫炸資料的淺白網誌~

這個網誌的一切內容都是雁翎有興趣的話題,

之後再挑選出來的~
好純潔的地方~

你可能會看見不少字頭的人物

他們都代表了雁翎我在不同立場的想法和意見,

例如偽雁翎
就是代表虛偽邪惡的心態,像是小惡魔一類的角色吧~

口毒加腹黑,平時會譏諷,直話直說..或許說是雁翎的背面情緒!?

又像真糟糕
不用介紹了吧~就是色情與暴力的混合物(炸)

伊斯經常暗地裡諷刺的雁翎

平常打文兼最重要的當然是真雁翎啦XD

其實叫小真就行了,不用大大~

但是很多人不懂打我的名字,就用真糟糕
來代名了orz...

還有很多"真字輩山人",隨時有一個在你附近,雖然都可能是不懷好意~(誤)

看到的時候還是打個招呼吧!^0^b

最後還是多謝各位光臨XD



你看,人家以前的人設多純潔啊~(大炸!!)

----------------------我是真分隔---------------------

今天,我要為清純事業做件好事~



糟糕我都說厭了~~(茶)

嗯..以下純潔本


預告

名稱:Fate - Cat Bus Stop - Ilya Train Shopping黑白本
存在地: MF&雁翎GGB的同人本區大小 : 7.08MB
18X本LV . 2 一點奶油,火車取景頁數 : 24頁 
MF的宅點

預告   
名稱:Fate - Club 54 - Ryoujyoku to Eturaku黑白本
存在地: MF&雁翎GGB的同人本區大小 : 8.35MB
18X本LV . 3,奶油多,多人頁數 : 18頁
 MF的宅點

過兩天才去找C72的本~~
最近很忙的說


釣人就用圖~

----------------------我是真分隔---------------------

呼,好久沒打那麼多字XD
~話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