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我定的(炸)
覺得太長者請洽詢蝦仁姐姐啊~~

++++++++++++++++++++++++++++++++++++++++++++++++

語光:既然要富姦就題目都要富姦得透徹點(炸)

這是第四話的2版,有看到1版的請把那劇情放在心中吧~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看來太早讓伊斯菊爆是不行的(爆炸炸炸!!!


蝦之動地&真雁翎工房&月蝕之空一BLog聯合製作


一LOAD就是男男CG啊!(爆!!!

第次看不打緊~

>>看前幾話可以點我<<

糟糕停留第四夜..

清純展開~


PART.1迷惑的


──── 蝦地民宅 ──── 


“準備充分,開始囉。”

皇冰結拭去額上的汗珠,堅定的望著馬桶,準備詠唱咒文。

“喵~”

躲在房子一角的雨貓似乎想要給冰結鼓勵,開始低聲鳴叫起來。

本該要讓冰結念出的咒文,因為語光不小心忘記了,所以直接跳過(炸~~)

“────就決定是你了~~~”

冰結丟出些許魔力的結晶,作為召喚最後步驟。

召喚陣中的馬桶突然噴射出一道水柱,半空中灑下的水降臨在冰結的衣服上。

不幸中之大幸,只是冷冷的冰水~

水花造成的霧氣之中,一個人慢慢從召喚陣中走了出來。

…女……女孩子!?”

冰結不禁張大了嘴。

眼前的少女,衣服因水分的滋潤而使得某些部分變得半透明,看起來端莊威嚴的秀麗面容,總是不太像個能戰鬥的Savent那樣。

“這是惡搞吧?這是惡搞吧?這是惡搞吧!!”

他感覺自己一定是在作夢,非常難以置信的夢。






(真糟糕:各位清純眾請盡情YY吧!)(被踢開~~~


“…什麼餓稿?”

眼前的少女露出疑惑的神情。

“…不,沒什麼…,你是…上杉謙信?”

“正是。”

“看來是召喚正確了吧…不……只是召喚對象正確嗎?”

如果打開歷史書的話,就可以找到上杉謙信的名字:

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在後世被稱為越後之龍,一般通稱為軍神,一生數十次戰鬥未曾有敗北。

在1561年第四次川中島之戰時,雖然其兵力僅約武田信玄的一半,但傳說謙信曾單槍匹馬衝入武田本陣,斬殺三刀後離去。

同場戰役中,他也利用挑撥之術,引誘武田信玄長子義信輕率出擊,使武田防線破裂,

動員武田信繁等因營救義信而身死,並使武田軍痛失山本勘助等多員大將。

只不過,上杉謙信擁有充滿輝煌的人生,卻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真的有可能在糟糕杯戰爭勝出嗎?

看下去最多十八九歲的女孩,看起來身高還不及我…

憑她的力量有機會獲勝嗎?

就像某套惡搞這個糟糕戰爭的動畫女主角那樣!?

“───你就是我這次的Master?”

“是、是的…”

聽到充滿武人氣節的高貴聲音,讓冰結稍微感到一點緊張。

綈結契約在一息間就完成了,不過問題與問題都已經快湧出屋子了。


“喵~~~~”

雨貓似乎對新伙伴很有興趣的樣子,慢慢朝上杉走去,乖巧的摩蹭著。

“──啊”

…是我看錯了嗎?

他的眼睛怎麼好像閃過一道光?


冰結還沒來得及反應,上杉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捉住了雨貓。

“……真可愛。”

這時候的"上杉謙信"嘴角揚起,露出了與方才完全不同的可愛笑容。

“喵~”

雨貓乖巧的回應。

可可可惡…這畫面真是極品啊(?)

貓與少女真是美麗的畫面…

雖然她身上穿著銀白色的裝甲,不過其他沒有被厚重的盔甲覆蓋的衣服部分溼透了。

隱約透出來的肌膚白晢而健美,訴說著身為一個武人的她經歷過多少次的鍛鍊,

證明著她可不是個弱不禁風的少女。

不過這樣下去她會感冒的…畢竟她的衣服全濕了…

咦……等一下

好像哪裡怪怪的?
 

冰結揉揉眼,再三確認過眼前的畫面

──沒錯,眼前此人確實是女性,

但…竟然看不透他身上厚重的裝甲……

也不是全裸少女的限制級全照?!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恢復正常了不成?”

“Master,怎麼了,身體不適嗎?”


兩人相視了一會───

冰結忽然想,說不定她經歷過多次的糟糕杯戰爭

可能知道些什麼關於這眼睛的情報?


“那個…你是第幾次參戰的呢?還有,我有些事想問你。”

目光變得柔和的少女似乎看穿了冰結的想法,對著他笑了一下。

“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訴你,今次我是糟糕杯第一次回應我的意願而參戰。”


雖然得不到弄壞自己眼睛那個從者的情報,可說是失望到痛心的地步,

不過自己的問題也好應該告訴身為英靈的謙信。

“雖然不是十分重要的事,不過我想告訴你…”

冰結一五一十地講出自己的怪病,仍然是全身濕透的謙信卻不管寒冷,很用心的低頭聆聽著。


“…………”

說明事情原由後,上杉卻是無語的直盯著冰結。

“怎、怎麼了…”

“沒想到Master你是那樣的人。”

“我我我、我也不想的啊──!!”

“…嘛,雖然我不是完全清楚,不過我想你的眼睛是有通往 "糟糕的根源" 之力。”

“糟糟糟糟糟糕的根源?!”

“是的,萬物皆能糟糕,事物在誕生的瞬間就擁有了糟糕的方式,你的眼睛或許有將『糟糕』具現化的能力。”

“我的眼睛、糟糕的根源…”


通往根源───這是許多魔術師夢寐以求的最終理想,

往年參與糟糕杯戰爭的魔術師們,不外乎是想一探糟糕根源

不過對冰結來說,

比起糟糕的根源,讓自己的眼睛恢復正常…是哪個比較重要?


“喵~~”

雨貓慵懶地用後腳抓癢。

“雖然我不知道解除連結根源的方法,不過主人你肯向我傾訴你的困擾,令我覺得你很可靠。”

春風般的微笑加上濕透衣服(炸),皇冰結忽然覺得勝利是從未試過的接近。


***


PART.2不信任的

──── 間桐大宅 ──── 

 

“嗚啊啊啊啊啊啊────────”

碰咚!

一陣翻天的巨大聲響,響徹在間桐大宅門。

“…啊~好痛啊~~真是粗魯~~~!!”

“………”“………”

田村姊妹無語的看著眼前這個摔個倒哉蔥的人


(亂入貂蟬:很可愛對吧!對吧!是可愛對吧!)(再踢開!!!!  


“咦?耶…?”

一樣也是被令主召喚的神秘少女,一樣是令人錯愕的登場方式,

呆頭呆腦又不失可愛的英靈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著眼前這兩個無語的人。


“別說你摔得忘記自己是什麼玩意了…”

“啊,難道你是我的master?”

少女指著夢。

“看來還有自覺是個Servant…不過Master不是我,是我的姊姊,這位>>早乙女。”

少女把視線轉往早乙女。

陽光的表情在看到早乙女的瞬間就垮了下來。


“…那個……你是偽娘吧?”

參考形象→ (=_=)

“你你你你你說說說說說什什什什什麼麼麼麼麼.......”

早乙女為了強忍住殺氣,聲音不自覺的抖了起來。

“現在不是鬧的時候!”

夢阻止姊姊繼續散發殺意。

“哼~~”

“不過能召喚到我,算你們好運!我可是很強的喲~~~哎唷!!”

少女想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不過踩到一旁的碎片摔倒了。


“………看起來好像是個天然呆的樣子。”

“信任Servant也是Master該做的,對吧姊姊。”

夢對早乙女這樣說。

“……雖然不太甘心,也沒辦法……我就暫時相信你很強吧。”





“暫時~!?太過分了吧!我跟某屆戰爭開金手指的Archer是遠親(?)耶!不要小看我了!”

“我說…這有什麼關連啊…”

“就是說,我.是.天.才.啦! 啊啊啊~難道我這次的Master是個笨蛋偽娘嗎?”

很強的英靈剛說完又傻笑起來,難度傻笑和發呆是少女的保有技能!?

“…………………”

殺意的固有結界好像又要展開了。

“───叫你們住手是聽不懂啊?”夢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溫柔。

“………”“………”

“啊,對了,你好像有點眼熟哦?”

少女對早乙女說。

“…?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

“是嗎?…嗯,算了,那麼請多指教囉~我的職位呢……啊,是…那個……是saber?”

一樣也是非常陽光的笑容。

***

身在自己房間喝茶的間桐雁翎,忽然對身旁的不明女子說:

“切,召出了奇怪的傢伙…”

“別生氣了主人,三流英靈都可以為糟糕杯提供到足夠養分的。”

同一樣的聲線,同一樣的身段,很明顯就是一直監視著田村姐妹的迷樣英靈

此時看到了她的樣貌,果然是配合聲線和身段的艷麗臉孔,或者說是令人驚艷的臉孔會更加貼切。

不過,間桐雁翎好像視而不見地雙眼發直。


“她們得到英靈就會很麻煩了,以後你不用再做監視工作了。”

間桐雁翎呆望著面前發黃的皮製地圖,上面顯示的明顯就是進行召喚的地下室,而地下室的位置之上又有很多會動的點和線。

魔術地圖上面的紅點是魔術師,當中卻混了一個時大時小的黑點在轉來轉去,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呆頭鵝Servant,

不過此時一顆顆同等大小的紅點多達30顆,正好就是早乙女早上帶進去地下室的人數。

死偽娘,真有一手。現在根本不知道艾因茲貝倫Master是誰啊!!”

又或者說,艾因茲貝倫的Master到底存不存在呢?



***

PART.3午夜中的捕

──── 蝦地街道 ──── 

 

為什麼我現在要做這些事…

 “我肚子餓了。”

“喵喵喵~~(翻譯:肚子餓了+1)”

一人一貓走在午晚的行人路上碎碎念,情況就是說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明明今天早上是難得的大晴天,男女老幼都一窩蜂的擁到蝦地的街道上,公園上,店舖上,密密麻麻的人群比得上東京市中心的繁華狀況。

可是一到了晚上,就算是沒有魔力的普通人,都可以察覺到有甚麼東西有黑暗中蠢蠢欲動吧?


半圓的月影在雲煙的遮掩下,若隱若現地俯視著這片怪異的土地。

是的…

只因這兩個人(那個女人+貓)

我就要上街買這些東西…

喵的…好重啊…

皇冰結手上提著滿滿的宵夜,還有在民居偷回來的兩套女裝,塑膠袋看起來負荷過度,似乎要撐爆了。

想起那個混身濕透,等著新衣服換的戰國少女……

得趕快回家,

我可不想袋子破掉啊……

啊,掉了一包茄醬。


黑暗的行人路前端出現了一個長長的身影,在慘淡的月色照射下,可以看出是個身穿暗紅色衣服的古怪男人。

說他古怪並不是樣子十分出眾,反過來那個男人的臉應該說是極之普通,就像平日在街道上數不清的上班族男子一般,想記住都非常困難。

而那一身暗紅色的外套,只不過值得別人多望幾眼而已,真正值得冰結留意的是…

那個人…身上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氣息……

經歷過無數次戰鬥的冰結很明白,

是戰鬥經驗的多寡以及帶有強大魔力的魔術迴路,除了他叔叔與自己之外,還是第一次深深感受到!


無形的魔力衝擊不斷鼓動,接近瘋狂的精神迫壓不停侵蝕著冰結……

就算以一流魔術師來說,那也太過誇張了吧,

那股驚人的靈壓(炸)


那個人撿起掉落地上的茄醬,

“哼哼~你也是被叫出來買東西嗎?以後走路要注意點(笑)。”

說完之後便回到前進的軌道上。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冰結感到很不愉快。

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是感覺不到甚麼的吧?!

不過穿著那麼古怪…不怕被普通人懷疑嗎


不論在哪個年代,魔術師身份都是要保持秘密的,那是在神秘主義結束後的事情了吧。

如果換一個角度來想,那個男人莫非是MASTER?外表那麼突出就是為了引出其他的MASTER和Servant?!

是因為自己累了而多疑了嗎?

紅衣男人早已經不見蹤影了。

總之以後出門把Servant帶上才是上策,還是早休息吧…


“嘖嘖嘖…好嫩的傢伙……”

在一旁的草叢中…武神不屑地的搖頭淺笑。

“這邊發現MASTER了嗎?武.神.主.人。”

剛完成偵察工作的伊斯,在夜空中轉身飛下,分毫不差的落在武神身旁,那與武神一般普通的臉頰,此刻正展現出非一般的鬥意。

“走吧伊斯,雜碎就任由他們自生自滅,強勁的敵人一定已經出現了!今晚我們就帶著這一刻的戰意,把他們全部送進黃泉!”

停不了的殺戮遊戲,今夜開始了。 

-  待  -



什麼?

你想看下集預告?

根本就沒這東西啊~XD(挖鼻

腐蝕的東西還是交給真糟糕吧

人家太純潔了腐不起來這樣~(被拖走

下次執筆的是蝦仁~

超姦督辛苦啦(拍)+(偷笑)

--BY


附上偷拍蝦仁的玉照一張!XD(炸)
+++++++++++++++++++++++++++++++++++++++++++++++++++++++++++++++++++++++++

 第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