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呻吟.....無病呻吟.....
雁翎:BB.....你閉嘴!!(炸--)

++++++++++++++++++++++++++++++++++++++++閉嘴?+++++++++++++++++++++++++++++++++++++

本是無口屬, 奈何雁翎亦閉嘴?

真腐蝕:因為被口X了!哈哈哈~
( 我毆啊毆啊毆啊!!!@!!#$@!)



好了,

我承認..

我身心都被蹂躪的粉碎~粉碎~

orz << 真腐蝕:好棒的雁翎!這個位置可以菊爆啊XD

(真雁翎魔人狂踩~~~)

BB:投降吧糟糕!


(炸)

那個果然是被詛咒的嬰兒..

超腹黑啊!(淚~~~)

我一開電腦就睡覺....

害老媽立刻就趕我出房間!

BB:咔咔咔~


(火乍~)

不行啊..

安西教練救我!

那是我的房間!!

那是我的老窩!!

那是我的糟糕基地啊!!

\ 淦啊 / 
\>0</

orz

太熱了....

最近初音太熱了..(炸飛~)

++++++++++++++++++++++++++++++++++++++++昏+++++++++++++++++++++++++++++++++++++

那個~這篇也有點意思?



在太閒的時候..

這個網誌最吸引的是蝦米?
動畫介紹!
小說哦~
板主的腦殘吐糟?
神出鬼沒的動畫截圖
當然是糟糕和很多的糟糕!(炸)
不好意思....這裡是甚麼地方?爆糟糕啊....(選這個的....啍啍啍...
powered by FREE POLL MAKER

又玩調查了
(哈哈哈哈)炸~

算是互動不生動的點擊遊戲那樣?!

其實是因為自閉也不太好吧~

雖然雁翎很多時候都太............................................................................熱情了(茶~~~)

嗯嗯!只是熱情!

++++++
 
還有就是新頂圖雖然換了幾天~

1191278620882

不過又想換智代

1191135082786 

又或者是

1191416947294 
某配角(被揍~

Xuite的新功能好像就是隨機頂圖啊

好想抱回家~
(喵..)


初音:用我吧!雁翎大人!

真糟糕:好的~那我就..(大力拖~

++++++++++++++++++++++++++++++++++++++++昏+++++++++++++++++++++++++++++++++++++



整天都是被監視的感覺..

現在上K島都有被補的可能~

糟糕本更加不能開(淚目...)



真警員:超糟糕連環犯罪者抓到了!
(誤到爆!!)

生存原來是那麼痛苦的事啊!

痛苦的事啊!

那麼痛苦的事啊!

(哮~~~



初音:已經看不到真糟糕啦~

看不到真糟糕啦XD

糟糕!?>>明天補上就不是騙人了~



++++++++++++++++++++++++++++++++++++++++吐血啊+++++++++++++++++++++++++++++++++++++

咦..



差點就忘了上香XD

(被武神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