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老娘好火啊~~~~~~
++++++++++++++++++++++++++++++++++++++++++++++++++++++++++++++++++++++++



今天一早老弟夾帶私逃

偷了家中的錢去買東西


這不是第一次了

他偷一次就道一次歉

就一次才只是昨天..

算來今回都已經第5次了



(....)


說好火不能表達甚麼了

這死小孩雖然有點輕度自閉(...)

不過怎樣說今年也12才了, 甚麼可以做

甚麼事要申報都知道吧?!
(茶..)

算算有200多塊人民幣(因為港幣收起來了)

那不是小孩子眼中的小數目吧


9:30

乘老媽外出, 老哥未醒就跑出去買堆垃圾回來?

還是說你根本當我們

死光了?


(....)

12:00

只是偷錢跑去買甚麼的還算了

居然還把我的鑰匙都偷掉


你弄丟我也沒所謂了

難道叫我打開大門去買飯(火)

那叫舉手之勞?

那叫順水推舟?


那叫日行一善?



(踢凳~)


1:30

一回來帶了甚麼?

筆袋1個, 筆記本X1

還算正常

遊戲王卡合計100人民幣(不能詳查,因為開包了)

不會玩還敗家中的錢?!

還是你以為自己是武X遊戲?拿著一堆雜卡就笑得那麼欠揍?

居然對我說還說:哼~你會玩?



紅筆3支, 橡皮擦3塊,

怎麼看也不正常吧?! 

你要吃就去買洗衣粉吧!

我保證你一吃就身心清純了!

人渣!

我問你花了多少$

你居然說20塊?!



現在的小朋友完全沒有自制力啊

害我差點不想更新了(默)


火歸火, 分享還是要分享


之前的少女漫
01 
[comic]《企鹅革命》[筑波樱].Vol.03.rar



發洩怒氣的糟糕本
001 
(C72) (同人誌) [丸田道場] ホシノ少女ハ、ヤラシイ少女。 [機.zip

或者>>G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