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學校k.o.也是大神的旨意?
好想讀女校啊~(炸)




好不容易捱入期末階段
10個與我有關的課外活動老師又找上門了...

世人稱之謂 : 十常侍~ (炸~)

今次是辯論學會啦~
就是那個要用很多口水的那個~
大概對口水分泌有益啦(誤)

雖然學年初傻著接了主席的位子,
其實也不會做得很爽啦~
因為沒有女會員 (炸~)
所以期待下年度的女會員 (大炸~)

年中搞了全校今年唯一的學生聯校比賽,
雖然自己很努力,
但就是輸了...

想來是因為隊員中有一個在搞亂吧,
雖然口褢說不要緊~
不過我已經把他抺殺(炸~)

對那位老師算是有交代了吧,
不過工作仍未結束,
這次就來搞>社際辯論< 
(可以吃的嗎?)


先來張圖爽爽~


本來是一,兩個老師可以辦妥的事,
卻走來要我做負責人
~.~

比賽日期:我督著老師申請
工作人員:自己找
比賽者聯絡:我這個主席搞~
文書:還是我...
跟社長說不參戰的時候,
社長問:你辯論超強吧,怎麼可以不參賽?
社代表隊隊長都依然是我...
跟隊員說開會的時候,
隊員說:真不巧啊~我要去XXOO啊~(炸)
資料搜集+分析:
還是我...

才開始了準備開作1天就這個樣子啊~
就算最近是好天氣,
也要在校長室門外大呼:
絕望啦~
我對你們說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