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酒是男人的浪漫啊~
結果昨天被劈倒了~ XD


昨日一早起床找資料,
因為社裡面就我一人是辯論會的,
所以辯論方向,
分析資料,
制定策略...
都要自己搞~

雖然有點累
不過另外3個隊員都很認真,
十分專心地聽講~
果然是生死關頭,
大家都在拼上命了~

之後一直都是在麥當勞開會,
吃的拉的都在這裡~ (寄生蟲嗎 XD )

一直到了3點鐘,
最小的一個師弟要補課走了,
於是剩下的我們
3個乖乖師兄,師姐
就開始繞著自己級說好說歹~

果然沒有陌生人監督著,
做甚麼也沒效率 ~

(炸~)



到了4點鐘~
甚麼都談過了的時候,
唯有散會了,

星期二才比賽啦,
現在寫稿算進度良好了~



於是打電話給老朋友C,
才知道一大堆糟糕傢伙
都在附近酒樓吃飯,
於是就爆三倍速趕了過去~

去到酒樓就見到一大堆舊同學:

瑞穗 x 1 MK x 1 死兄貴 x 2

富貴老朋友C當然也在
(他是負責結帳的)
一個跑到澳洲的老朋友Y居然也在~
我問他 : 有推倒金髮雙馬尾嗎? (炸~)

於是吃完飯大家就跑到機舖打機~
MK玩Gundam Seed,
老朋友Y玩頭文字,
瑞穗玩KOF~

我和老朋友C則在胡扯話題
( =.=b 在機舖聊天...)
5點又散會了~

 


 

之後趕到北角的約會~
戲劇學會一起吃大排檔~(哪裡是約會啊<)
所謂的戲劇學會
其實就是我那班的十來人,
再加女導師一名.
所以大家都滿熟的~

聽說這個大排檔很出名,
(其實是在室內的~)
所以一到門外就見到30多人在等位~

問侍應可不可以在店內等~
他就對我們說:
"在店內不叫號的哦"
那不就是叫我們到門外焗桑拿嗎
還是在30幾度下的房子外...



光是等位就花了我們一小時~
於是就跟同學A喪玩應援團~
就在快掛掉的時候,
侍應哥哥才沒好氣的過來叫我們..

果然只要店子一做大,
就連個小侍應都會自大起來,
不過菜真的滿不錯~

墨汁墨魚真的是黑色的一碟,
吃完之後嘴唇都黑了~
好像中毒一樣 XD

在大家吃得很興奮的時候,
於是我就開始煽動大家喝酒了~
正巧一個超~萌的啤酒JJ走過,
當然是叫啤酒啊劈~

我喝下二口之下,
情不自禁就說
劈酒就是男人的浪漫啊~!有人要劈酒嗎~? (醉了? 0 ?)

"你跟我閉嘴!"


平時情緒興奮又腹黑的萌同學
的邪惡發言~


"劈酒算甚麼~我不用劈酒也比你man得多了~"(炸啊~)



你又未劈過,說甚麼飛機啊~ (炸~)
你懂甚麼男人的幻想啊~ (淚~)

雖然我也才成年不久~

結果11個人才喝了3支酒...

其實..
她不說話的話
樣子是滿好看的啦~
不過被性格影響~
有時候讓人以為她很自大~
事實上是個愛把心事藏起來的女孩子..
嗯..
即是口嫌體正直 (大誤~)

這麼樣的性格是
她的一個小缺點吧,
不過班裡面的追求者還真不少...
果然大家還是比較看重外貌的

喂~ 
我的酒呢? (毆~)

 


 

10時多的時間
大家吃完飯意猶未盡~
有人提議去吃甜品,
於是一伙人又跑到銅鑼灣吃東西...

來到了一間中式裝潢的西食店~
一來到門口..
又是等位~ (馬啊~)

這個時候旁邊的幾個男同學酒氣發了,
男同學L借酒行凶~
強襲男同學K
兩男在旺市街頭抱頸雙擁! 


(啊~媽媽,我要看啊~) < 拉走~

眾人大冏...


10分鐘後..
坐下問侍應
有甚麼推介嗎?
侍應JJ說
"豆腐花吧~又滑又好吃~" (大誤~)

最後叫了雙皮蛋,
真的又滑又好吃~ (毆~)

 


 


雖然昨晚走得直站得直~
不過今日就載浮載沉的
頭好昏,
腦好脹~
這都是喝酒不足的後果~ (大誤~)

解決方法就唯有..
休息~休息..休息...
今天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