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口水是吧!?伊斯~XD
真正的賀圖在內文唷^^


 

真是忍不住耍伊斯的衝動啊~XD


不過,


伊斯啊..





其實心裡面好喜歡貂蟬吧~



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真是嘴巴不敢說出來

身體倒是很誠實唷~XD



說穿了就是


口嫌體正直

XXD









好了,看清楚吧伊斯!!

點一點 看大圖吧~XD





這一張才是真的唷~

打油詩作的不好就別見怪啦~XD

蝦仁也加油!!

下次10萬HITS就是你了!!!


下次就是你了!!!
下次送貂蟬圖的就是你了!!! 
(大炸~)








關於昨天!?



昨天去了做義工~

為奧比斯賣電話繩哦



無國界治眼 - 奧比斯



有錢無錢都支持一下吧,

眼壞了真的好慘


不過做義工的話盡量不要在夏天啊~


30幾度之下到處跑


工作地點 - 柏麗大道

這種天氣下


15人報名,13人到達,5人臨時逃脫~


開始的時候只有8個人啦

預定做到下午的只有2個人啊...(淚)

果然是旅遊區~

以前就知道外國人多,

昨天才知道那裡的外國人比本地人還多!!


亞洲的,非洲的,歐洲的,
美洲的,澳洲的...

真是甚麼人都有
(怎麼分歐洲人和澳洲人!?)


不過我只賣給本地人(炸~)

實在沒辦法~

賣給外國人很麻煩...

本身自己的英語能力成迷,

白人生意自然難做~

而且他們多數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因為白人國家似乎很少香港這類街頭義賣!?


有些日本人,韓國人,非洲人就更加...


偽雁翎 : 日本人,韓國人,非洲人不是住得更近嗎!!我們都是一家人啊!!

真雁翎 : 喂喂~ 我家可沒有非洲人耶~

偽雁翎 : 貂蟬不就是嗎!! 她只是皮膚黑了一點啊~ (眾人群毆!!)






這是電話繩哦~



本體盒裝電話繩!?


很可愛的設計吧~


賣著賣著看到很多日本姐姐~


一眼就看出了~
皮膚明顯比較白,


向她們招手~
不過都是漠視我~(淚..)



偽雁翎 : 就這麼簡單!?





當然是看她們的錢包啦~

不然做甚麼義賣啊!!


偽雁翎 : 真的!?



不過從12時開始,
曬了5個小時...

實在是受不了~

下午有點中暑的樣子,
所以賣完100條就告辭了~



算一算,
一條$20港弊,


100條就是...



 \(>0<)/
$2000塊啊


多少人一天也賺不到$500塊啊~





忽然覺得自己好偉大~(毆打!!)


實際上..
幫到人就好了


 

之後到了一間簡體書店買書~

看到FATE ZERO...


我敗家了.....(淚~)



(倒下..)


正要衝回家補魔力的時候!!

我聽到死神的呼喚..




女生A : 哪裡有好看的書啊~?

腐女A : 那個櫃的都是BL本啊~
(胃出血)

店員A : 我們店主要都是賣BL本的哦,你要哪一種的?
(胃穿孔)

女生A : 我..我第一次買,你有甚麼介紹嗎?
(胃潰瘍)

店員A : 那樣啊(思索) 那就不如先看...吧,

我們店以後主要都是入BL本的,多點來光顧哦~呵呵呵~




伊斯的賀圖就是回家之後做的..

所以我不做男男圖已經很好的了!!!(踢凳~)



伊斯!!我的貂蟬圖你就..

 
(炸飛~)

下面那張才對~XD




不行了...

再被腐蝕的話,
雁翎的第三人格就會出現.......


傳說雁翎第三人格現身之時

就是糟糕,腐爛一統世界之際!?

偽雁翎 : 會死的嗎!?還是會很清純??



(今天在一片混亂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