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小姐啊~
真是一身血啊...(我昏-

++++++++++++++++++++++++++++++++++++++++++血?++++++++++++++++++++++++++++++++++++++++

現在雁翎在做甚麼呢!



富姦嗚~

我富姦嗚~~orz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


壞KA的人和圖都太糟糕啦!

太糟糕啦!(揑鼻~)


真糟糕:根本就不是富姦,

因為最近不能天天更新

直到17號吧~



++++++++++++++++++++++++++++++++++++++++++啥?++++++++++++++++++++++++++++++++++++++++

有心人可能看了這句 (斜睨-

(XXXX , 舅母搬來暫住,  XXXXX......)

是舅母搬來了
(茶~)

不過不止一個人


內地產婦蜂擁而至 港孕婦生孩子床位不好找


  香港一家私人診所裡的內地孕婦。
  “這哪像醫院啊?我老婆都快生了,連個像樣的床位都沒輪上,醫生護士別說護理了,過來看看都顧不上。”香港的董先生無奈地說,他的太太兩天前住進了醫院,沒想到生個孩子居然要“排隊”。由於內地孕婦蜂擁來香港生孩子導致香港公、私營醫院產房爆滿,床位的缺乏使不少孕婦被迫把床靠在走廊或洗手間旁,孕婦的產前檢查次數減少,一間產房多名孕婦同時分娩,甚至有等候過久的孕婦未及時送至產房,就在產房外分娩。11月19日,60名身懷六甲的香港孕婦為表示不滿,到香港政府總部游行,希望政府盡快解決產房爆滿問題。

  三分之一新生兒來自內地

  近年,愈來愈多的內地人來香港生孩子,根據香港醫療管理局統計的數據,過去四年,內地孕婦在香港生的嬰兒數目逐年增加。2003到2004年,香港共有超過3.4萬名新生嬰兒,其中內地產婦在港生孩子超過8600名﹔而2005到2006年,在香港4萬多名新生兒中,有1.3萬名為內地產婦所生。目前香港新生嬰兒中,平均每三個之中,就有一個由內地孕婦所生。


偽雁翎嗯嗯..

根本就是買菜啊(抽煙~)

雁翎娘妹妹:為什麼是買菜啊?


(到底指啥啊? )


偽雁翎:囉唆!囉唆!醫生哥哥才是主菜~
(眾人痛毆#!@!$@$^)

為了子女將來生活好一點,

選這個混沌大都會出生也可以理解~

畢竟香港...

可是個滿目瘡痍的戰地呢XD

(誤到爆啊~爆啊爆啊!!)


不過一年1.3萬...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關於退讓之道

為了方便照顧前2天剛出生的BB~

我的寶貝書架清出來

我的寶貝手辦收起來

我的寶貝雙人床讓出來



爆爆爆爆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orz

因為電腦就在雙人床旁邊

我...(昏啊)

不就是叫我別用電腦嘛?!

保持安靜?!

我不糟糕會死啊

(誤到爆)

老媽的明示, 暗示都在表示....



(掀桌~~


我可以做甚麼?

好可怕的內地產婦啊

=口="

好可怕的紅面粉(bb)啊啊啊啊啊啊~~~

(>口</

難度要在bb旁邊玩獵奇遊戲!?



挖~~

好想吃內臟..
(口水...)

BB:啊啊~

(糟糕...居然看到了...)

++++++++++++++++++++++++++++++++++++++++++變態?+++++++++++++++++++++++++++++++++++++++



關於日子

我還要等到17號啊~

那天她們就回廣州了(遠目)

咦....



真不巧~

跟武神再生的時間一樣啊...(汗~)

那就叫共同進退嗎?

真腐蝕:基情啊!
(毆爆!!)



真腐蝕:基情燃燒啊~

(去死吧!!)

++++++++++++++++++++++++++++++++++++++++++腐?++++++++++++++++++++++++++++++++++++++++




有甚麼值得期待?

糟糕眾:糟糕品!!


有甚麼值得渴望?

糟糕眾:糟糕品!!



有甚麼值得歌頌?

糟糕眾:糟糕品!!















明天補上..(光速逃~)



大爆炸~
++++++++++++++++++++++++++++++++++++++++++完?++++++++++++++++++++++++++++++++++++++++

現在每天被限制1小時用電腦..

打這一篇就已經破例了

淚啊完啊~(淚如雨下啦~)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