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仁姐姐...
我做好被殺的準備啦!(翻身逃~~)

+++++++++++++++++++++++++++++++++++++++++++++++++++++++++++++

我果然是喜歡送賀圖!
雖然只限貂蟬(炸)

但只要我對她一天有>
我會一直做下去!(被揍~)



新版面雖然功能多了~
CSS也跟著亂起來(昏)

伊斯那個樣式還好有一點,
方方正正的很整齊~

這裡的CSS就是

真.糟.糕

(炸)

正在改CSS的真糟糕 : 誰叫我?

伊斯 : 我一糟糕就想到你呢~

語光 : 我可是一糟糕就想到伊斯呢(汗...)

標題, 內容, 
底圖....
全部都是連起來的圖也~

改錯會變偽娘啊!?



(被蝦仁毆~)

我錯了....
(吐白泡~~)

姐姐大人對不起...

(大力毆飛€~~~~~

+++++++++++++++++++++++++++++++++++++++++++++++++++++++++++++

沒錯~就是那個!
 

電波盒是可以常常更新的~
問題是有沒有好歌呢?

新増音樂:
野川さくら的

君と私と想いの先へ

野川最高.....(穩)


我覺得黑白圖有黑白的妙處!(迷...)
+++++++++++++++++++++++++++++++++++++++++++++++++++++++++++

這幾天想把動畫截圖放出來~~

不過基於開學在即
一大堆功課要推倒(?)

可能就是感想不打~有圖任偷的情況(茶)

其實我..
一向不反對人家偷的截圖的(炸)

大驚偽雁翎 : 

你是聖人嘛?!

(炸)

反正這裡人氣不太高
沒有人偷圖吧~
而且我偷的圖更多..(誤.爆.炸!)

我說開始的時候有一點啦
(裝可愛~)
人誰無過呢.....?

真糟糕 : 那偷你環姐好嗎?

(眾人重毆!!)


有空打句偷雁翎圖好了XD
+++++++++++++++++++++++++++++++++++++++++++++++++++++++++++++

這個工房的方向交給人家決定!?
 
就這樣混下去好了~~(炸)
真糟糕!滾回去搞動畫介紹!!
多點小說也不錯~乾脆轉分類吧
混下去好了~我只想要多點糟糕啊(選這個的站出來!)
雁翎你不如介紹電玩吧~御四家期望中(誤很炸)


Results
powered by FREE POLL MAKER
(左面投票吧XD)

最近總是有點迷糊啦~
也是時候了解一下各位的意見了

誰叫我是大好人呢..

(炸)

基本上是傾向調整,
就是說叫我轉身做動畫工作的人多

我就還是會做小說
(毆啊!!)



其實ACG和小說的資訊
我都有興趣做~

不過要做一個BLOG有很多因素,
花的時間也很多~
(沒富姦!)

很多時候一些多做點,
另外的就只能漠視了~

偽雁翎 : 嗯嗯...上面都是騙人的~
(誤爆!!)

好了

送點殺必死~

5

4

3

87

12213


1231


534

911
(炸)
.
.
.
.
.

...........

(圍毆~!~~!@!~~!@#!)

+++++++++++++++++++++++++++++++++++++++++++++++++++++++++++

嘔~~血...血....(倒地~)



今天聽到伊斯的哀鳴~

福音戰士的劇場版好像已經開播了?
這次撥出的好像僅有1-6話~
打完雷天使吧~
等人放迷板吧(炸)

不過之前有人一直說沒有明日香之類的話(怒)

總覺得很奇怪~
如果讓薰提早登場開2號機...
那...
把所有原本明日香該出場的地方換成薰...
沙必死的部分換成由薰來...
..
...
...
...
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BL片吧~這一定是BL片吧....
最後在AIR真心為你之後剩下兩個人的部份...
真嗣跟薰...
啊啊啊
亞當跟夏娃嘛??
我不敢在想像下去了(炸)

結論就是明日香一定要登場啊~~~(本命)

高興吧~真BL!

你終於能達成你的夢想了(炸)

你已經無遺憾了(炸)
+++++++++++++++++++++++++++++++++++++++++++++++++++++++
甚麼真BL!?
我讓大家看新劇場版 !! (哮~~~)



還未死麼!?(中驚)
大家們好強的生命力...

好~
送大家殺必死!


你看到要怎麼辦?
++++++++++++++++++++++++++++++++++++++++++++++++++++++++++++

差點忘了~
新功能網友碎碎念
可以看到別人吐糟~

蠻歡樂的XD
不過要好友才能顯示出來,


伊X碎碎念 : 我很清純!(炸)

各位快互交吧!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