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的糟糕穿破天際~
本人就是真糟糕了!(炸)

++++++++++++++++++++++++++++++++++++++++++++++++++++++++++++++++++

新面板不錯
好了~

我不會說我回來了XD
因為我一向都在這裡~~~

快看,
真糟糕在那邊!! (亂指~)



關於工房

有一件事大家都誤會了!

一定要
絕對要搞清楚~

一直以來...
雁翎都把"環姐"看成是


我.的.姐.姐.啊~

(茶)

所以嘛..
就算看見也不會拐回家啦(炸)

差點鬼隱的真糟糕

喂喂!!
誤導別人的可是你哦~~ 
糟糕翎~~(我毆啊 !! )

總之以後,

每個寂寞的晚上..

真.雁翎

還是會待在這兒渡過的~(茶)


在電視畫面爬出來的姦童雁翎 :

嘖嘖....就是口裡不誠實嘛~~

盡是說要為人民服務~


(大炸XD)


感覺上..
最近打文沒有誠意呢~~

永垂不朽的偽雁翎

嗯嗯...

真雁翎說話不夠露骨,

人又不夠偽娘(痛毆! )

最重要的是身為

大糟糕教的純潔大司祭~~

為人卻又滿純情的XD


↑爆炸!爆炸!大爆炸~~

裁判都去看A片了~
(爬著逃~)
++++++++++++++++++++++++++++++++++++++++++++++++++++

雖然是去搞喪事~
不過...

 

關於處世之道?

祖母去世的時候很安詳,
到西方淨土修行了^.^

其實痛快地得到解脫,
也是很可貴的那樣~

但是,
GJ的親友們

還是一樣的GJ  XD
(驚...)

某表哥推給雁翎的腦殘片  開始是英文  之後廣東話 還有普通話部分 (汗...)
如果聽得懂廣東話~
真是太辛苦了XD

笑的站不起來啊!XD(地上轉~~)

粉腸小朋友好萌! XXXD
(不行啊~~快笑斃了)

++++++++++++++++++++++++++++++++++++++++++++++++++++++++++++++

以下是清貨時間~~ 囧



關於啥東西

基本上這一陣子~
我主要都是排山倒海的放存貨XD

雁翎沒抓C72的本怪誰!?

這是個好問題!


怪C72本太爛?

怪超姦都派太多工作?

怪語光太多腐蝕菌?(抖..)

怪雁翎太純潔 !? ( = =+)

一切都怪伊斯!!

(炸飛~)

真糟糕:那個傢伙..

(炸)

每次想分享好本子就發現..
效率真高啊~

我剛抓到的時候,

清純的教主

已經把本子扔出來啦!(淚~)

不..
我應該高興....(邪笑)

居然有襯托出我純潔的人存在! XXD

我太善良了(眾人狂毆~~)


[VISTA] Nagato Yuki no Junan >>> 長門有希の受難來源 : 雁翎的涼宮倉庫
宅點            預告          黑白本普遍性 : 一般一般!?
LV . 2 糟糕本, 一點奶油 , 糟糕及3人~頁數 : 26頁


第二本連封面都是真糟糕!

[Kaiki Nisshoku . Yasu Rin Dou] Mikuru kurukuru來源 : 涼宮倉庫
宅點             預告           黑白本普遍性 : 不太高...?
LV . 2 糟糕本, 不少奶油 , 當然有糟糕當然也有3人~頁數 : 52頁~

 

Fate - Blue Garnet 來源 : 雁翎的Fate倉庫
宅點            預告             黑白本普遍性 : 沒看過?你太純潔了!(炸)
LV . 2 糟糕本, 奶油當然有 , YY和糟糕~頁數 : 62頁

很糟糕?
這個詞出現的太多了~

以後請用 "純潔" 來代替!

 
這個版面挺窄啊...
++++++++++++++++++++++++++++++++++++++++++++++++++++++++++++++++++
~ 今日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