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
Jth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主的話

(茶~)

故事終於開始啦..!

獵奇好感動哇 +0+/(咦?)


上回重溫?

「——喂!你把他吃掉了嗎?」 

在我發出聲音的同時心中竄出了火花。是剛才電擊的後遺症嗎?

我的感情瞬間爆發出來。

心臟像狂奔的慌馬一般挑動了全身的血液快速竄流。

此刻的我極為亢奮,系在我左肩上 的義肢在理性消失的同時與我的血脈產生了聯系

「什麼東西吃掉了?」

「當然是糟糕本啦!你這家伙剛剛在OGC吧!」(大炸~~~


真變態:腐女變態有甚麼錯?!

錯就錯在我不腐!(自爆!!!)

■ ■ ■

奈須きのこ巨作 >> DDD <<

進入兒童不宜後,萌角居然...


 




我揮拳打向眼前這團腐爛的肉球。


嵌在對方身上的一副利牙——不聽我使喚的左臂咬斷了纏住它的繩索,旋即撞開那團腐爛的肉球。那是一記秒速五百公尺的近距離高速炸彈,兩百公斤的肉塊畫出了一道直線彈撞到了遠方的牆上。

「——哈!」 

內臟發出了狂笑。

情緒來在於心臟而非腦袋,我的腦中依舊因為強烈的電擊而處於麻痹狀態,尚沒有辦法正常作用。距離命令系統恢復還有兩分三十秒,我的手腳依舊不聽使喚。然而人體只要還沒有喪失生命機能,所有的器官都還可以正常運作,腦部能不能發揮效能此刻根本無關緊要!

我體內的潛意識驅使各種情報以超光速的反應刺激細胞受體,血液竄流的 速度此刻超過了時速三百公裡。

「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身上的細胞發出了劇痛,難以忍受的痛覺在神經組織之間瘋狂奔竄,使得體內的情報電流、血液,還有腦內嗎啡也同時提高了運作的速度。頃刻間,我的左臂仿佛被斷頭台上的刀刃利落地斬斷,自從失去實體之後從來未有過痛覺的左肩截斷處,在這個瞬間拾回了累積兩年的「疼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起來了。

左肩的截斷處開始溶解,與黑色的義肢焊成了一體。狂奔而出的血液像海潮一般注入了左肩上的義肢。流入的血液宛如神經組織接通了義肢與我腦中的意識。我還活著!我還活著!我還活著!截至剛才為止都還是個石膏模型的左臂,發出了規律的脈動呼應著我的意識。原本已經失去實體的左臂重新拾回了具像的形貌重生。隨便了!我內心的暢快情緒讓我甚至覺得此刻發生任何事情都無所謂了。果然還是有活著最好!

我還活著,我此刻依舊活生生地存在於這個世界!

「好啦!讓我將一切都以最簡潔的方式處理掉吧!來吧,如果你有什麼懺悔,趁現在快說!有什麼怨恨,或痛苦趁著現在不吐不快!人死時如果還有任何依戀的話,可是會下地獄去的。要是像你這種人還到地獄來的話我可就麻煩了!」

我發出嗤嗤的笑聲。不妙,我真是樂過頭了。我明明還沒有辦法從椅子上站起來,我居然已經這麼興奮了?

.

「啊——喝……喝,什麼?你這家伙……原來也是被惡魔附身的人……」 

.

那團肉球緩緩撐起了身子。被撕裂的胸部開始紅腫,並且從傷口中滲出了血水。那傷口有如袈裟斬的刀痕,真不愧是活潑好動的左臂才干得出來的事情。

然而在那個瞬間,我好不容易可以自由活動的左臂卻自肘部以下又呈現殘缺的模樣。

「不過那只既孱弱又小只的惡魔,一點都不可怕。」

室內彌漫著一股異常的臭氣。那團肉球是因為被攻擊而顯得興奮嗎?他身上冒出了大量的汗水。不過那其實是胃酸,他全身布滿了一樣的液體,看來無論是我出拳揍他,還是反被 他攻擊,大概都會被那個液體融化吧!那身體到底是怎樣?

「不過嘔很高興,因為嘔的惡魔比較強。嘔比起你來得更優秀!」 

他朝我緩緩地逼近,而我此刻卻依舊無法動彈。那團肉球清楚地知道這點。

「嘔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被惡魔附身的人呢。」 

那團肉球——

有緒好像想起了什麼一般,隨手拿起腳邊的醋罐子,然後繼續走向動彈不得的我。他已經完全忘記自己胸前的傷口了。真是誇張!這團肉球腦中永遠都只有吃東西!

「剛剛,你好像說了些什麼的樣子。不過該懺悔的人不是嘔。同樣身為被惡魔附身的人——讓嘔來幫你解脫吧。」 

他濕潤的臉頰正在融化,雙手掌心不斷地冒出胃酸;有緒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 

不過這家伙還真是完全沒有學習能力。

他伸出了那只沾滿了胃酸的手。 那只被胃酸燒熔得冒煙的手舉了起來。

「咦……」 

在理性與意識還存在的時候,附在身上的惡魔不會聽命行動。就在接下來的數秒鐘之內,我努力維系至今的意識終於完全消失——來吧,憎恨(假名)小親親。讓你久等了,吃飯的時間到囉!

.

■ ■ ■

.

頃刻間,整個場面急轉直下。

黑色的手臂發出咆哮,隨後整個爆散開來。原用以構成這只義肢的物質,分別以固體的形式朝著眼前這團肉球飛散而去,飛濺到了空中的液體則灑落在他的身上,剩余的物質遂以氣體的形式繚繞在他的四周。

「哎——嗚,啊!」 

黑色的怪物身影仿佛燃燒的火焰竄動。

它以人類無法辨識的頻率發出了吼叫,掠過肉球的骨膜直逼腦海。石杖所在各式各樣的特質此刻都被這只左臂所奪去,一切宛如失去左臂的那天夜晚。我全身的感覺在下一刻完全中斷,錯以為自己被凝縮到了抽離我的身體而去的那只手臂中。

「啊……好痛,好痛————」 

廠房內揚起了一陣嘶吼。我在無法判斷那是哀嗚或是咆哮的聲音中張開了眼睛,看到的早已副習以為常,某種生物用餐時的光景。 

這景像與五分鐘前差不了多少。只是某種生物在這個場面中「吃」與「被吃」的立場對掉過來而已。

「痛————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呀————」 

那團肉球從腳部開始被啃食。

不對,是逐漸被吞咽。身長一公尺左右的黑狗讓這團肉球整個貼印在地上。它的身體像薄薄的一片海苔一樣覆蓋在肉球的身上。肉球被黑狗蓋住的地方全都發出了軋軋的聲音。

「為什麼?好痛……好痛!好痛!這東西在吃嘔!嘔被吃掉了————」 

肉球手腳的前端逐漸被削細,盲目的黑犬發出鼻息不斷嗅著獵物的體味。肉球完全沒有抵抗的余地,身體大量釋出了汗水。原本碰觸到肉球汗水的東西都會被融化,然而——

「為什麼!你這家伙應該就只是嘔的食物而已!」 

原本就沒有形體的東西怎麼可能殺得掉呢?

再抵抗下去是沒有意義的。 

肉球即使打算以胃酸溶解黑狗,但是黑狗本身就是已經溶化的東西了;就算要以蠻力破壞黑狗,但是黑狗本身也就是支離破碎的。 

那種不以人類的形態就無法具像的魔物,那終究也不過是畸形的人類而已。這種程度的東西要冠上「惡魔」這個字眼,原本在定義上就有瑕疵存在——

「如果上帝是完美無瑕,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存在。那麼惡魔舊事荒誕無形,以人類的愚昧與墮落所創造出來的現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跟嘔不一樣!明明同樣都是被惡魔附身的, 可是它跟嘔不一樣————」

「你不要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你們口中的惡魔附身純粹只是一種病態,而我……」

.

「由意識所虛構的觸覺是滋生同質性怪物的溫床。石杖所在,你真是太棒了!你的左手十分理想——」

地下室裡的惡魔如是說道。

.

「我大概是真正的惡魔使役者吧。」 

盲目的黑狗是由我的左臂延伸出去,專吃惡魔附身的虛構惡魔。有緒看似全身都被啃食殆盡,但事實上,黑狗連一口肉也沒吃。因為無形的東西不可能消滅具像的物質。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整個吞食殆盡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如果有形的物體整個被無形所覆蓋,那麼就跟無形無異,這讓我想起了薛丁格的貓這個實驗。身體被無形吃掉九成的扶桑有緒實際上應該已經死了。然而,我們大概可以做出這樣的解釋:「只要他還有一成『有形』的方式存在,就可以說他依然處於活著的狀態」。不過話說回來,只要有那一成具像的存在, 死去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了。

「討厭!救救嘔!神那!救救嘔……好痛!好痛!為什麼嘔會這麼痛苦!嘔會變成這樣不是嘔的錯,嘔也不是生病了,被惡魔附身不是嘔的錯!是因為嘔被上帝選上的關系———」

啊——那個瀕死慘叫中的台詞,我好像在哪個白天裡聽過。

「我好像忘記了,不過我們是不是之前曾經見過面呢?」

「有見過,嘔們有見過……很久以前!你來過嘔們家好幾次……」 

是白天發生的事情嗎?那就不好意思了,白天發生的事情我不會記得的。 

右手已經可以使立了。身體總算可以依靠我的意志行動。

「這樣啊!那我不告訴你不行。」 

刀子——太棒了,沒有弄丟!

「雖然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可是你的想法是不可能傳達給神的。惡魔跟上帝可以說是完全不相干的兩種東西。因為跟上帝相較之下惡魔太過於無能了,所以他們會跟人類接觸,但是人類怎麼樣完全都跟上帝無關。它對於人們是否懷抱著信仰一點興趣也沒有,人類如何快樂,如何痛苦它也沒興趣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它只需要有它自己一個人就夠了。

所謂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上帝是不會救你的,上帝對於它這種態度的說辭就只有那一種。」

有緒連鼻尖都被罩上一層黑色,他帶著哀怨的表情望著我。

我右手握著小刀,撂下了最後一句話。

.

「也就是——『你們真囉嗦,不要來煩我。』」

「——啊!」 

那團肉球嵌在臉上的眼珠呆然地望著我。我在黑狗的下顎蓋過有緒最後那十分之一的肉體前確定地揮下了刀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刀切斷了肉塊,然後把刀收了起來。

整個室內此刻鴉雀無聲,那團肉球一動也不動。盲目的黑狗發出鼻息試圖嗅出其他的食物。因為它的眼睛看不見,所以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只能憑借著嗅覺尋找。就這麼放任它到處亂竄的話,有可能讓它對那些一點也不好吃的肉類引 發貪念,因此我提著左肩將那團肉球的患部抽出來給了那只黑狗。

「痛……就只有切斷手臂的感覺還留在身上……不論經歷幾次都叫人沒辦法習慣……」 

左臂被我在黑狗將有緒完全吞噬殆盡之前切除。

那只義肢跟我的肉體產生關聯,融為一體了之後,若是不用利器切斷它,就無法將那只義肢與左肩分離。相對的,在切除後,那只惡魔也就會恢復成原來的形態……扶桑有緒的身體還在,那就表示它並沒有把有緒全部吃掉。

就如同黑狗享用食物的那般投入,我開始尋找我要找的東西。我靠著手機熒幕的光線在室內繞了一圈,但是並沒有看到除了我跟有緒之外,還有生命跡像的人類。 

我撿起那肉球腳邊的那只手機,它在昏暗的光線中微微透出了那身橘色的輪廓。這是我昨晚看過,一位認識的朋友所擁有的手機。

「走吧!你也已經吃完了。」 

沒有反應。

我回過頭,卻看不到那只黑狗的身影。被我切開的手臂此刻已經變回了石膏一般的義肢杵在地板上。我沒有將義肢接回左肩,將它放在右手上提了回去。 

三個小時過後太陽便會西沉,進入到夜晚的時刻。是該說「還有三個小時才天黑」呢?還是「只剩三個小時就天黑了」?今天的記憶究竟是該留戀呢?還是該就這麼舍棄?這會是 讓我在這兩種矛盾的想法間僵持不下的三個小時。

.

■ ■ ■ 

.

當我回過神,已經是太陽西沉以後的事了。

此刻的我情緒陷入了一股無法釋懷的憂郁,而我完全不知道原因,時間是中午過後的八點。桌上放置著海江的黑色義肢。我一邊耐著偏頭痛,一邊確認口袋中的手冊。我期待在紙上看到草率的字跡寫著「沒有特別的事情」,然而我卻沒有看到像是今天寫下來的內容。

「?」 

我回溯了七頁前的內容,手冊被撕掉了。

盡管我絞盡腦汁也記不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我的肚子此時發出了誇張的蠕動。一定又是從早開始都沒有吃東西了吧!如果我最近一次進食的正餐只有昨晚的潛水艇三明治,那我已經整整一天沒吃過東西了。這樣不行。

只要是人無論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只要不吃東西那可是會死人的。

.

我從淺眠之中清醒後,穿著我唯一的一套衣服出門前往那間常去的那間居酒屋。晚餐時刻的星雲,人潮擁擠的程度叫人感到不悅,不該來的。當我正打算今晚改到河畔用餐而轉身 就要離去,混雜的人群中出現一個活潑的笨蛋向我招手。

「啊,學長~喲呵!這邊、這邊——」 

算了,現在才要到別間店去也挺麻煩的。好像心情忽然一下子好轉過來了,於是我走進了人潮擁擠的餐廳與貫井同桌。

「學長,真是的,你來得太晚啦~早上又是到海江那邊去了嗎?」 

她嘟著嘴,嘴裡說出了與昨晚一模一樣的台詞。不過無論我怎麼想,一樣是不記得我跟她有過任何約定。

「嗯?學長,你今天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呢?討厭,我今天沒有化妝呢……」

「沒有,不自覺地就看呆了。比起這個,你為什麼還活著呢?」

「啥!為什麼我非得已經死了不可?」 

此刻陷入了短暫的沉默,我們仿佛相親時的純情男女般,彼此兩相對望。

「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算了,你還活著就好。」 

我跟餐廳裡的服務生點了潛水艇三明治,然後灌了一杯開水。此刻我心中奇妙的違和感此刻完全消失了,於是我跟貫井之間便開始持續著一如往常言不及義的話題。

「啊,對了。學長,你看!你看!我買了新的手機哦!這次是鮮艷的彩色款,我看上它 以熱帶作為主體的設計。很可愛吧!好像變色龍一樣!」

真是了不起!這個話題貫井是不是昨天也說過呢!

「那我要打電話過去囉!你把號碼記錄下來哦……唉呀!學長,你把手機放在家裡面沒帶出來嗎?」

「嗯?手機嗎?我有帶呀!」 

我將手伸進口袋,取出了一支橘色的手機。

「啊!我的手機!為什麼學長會有我的手機!」

「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撿到啦。」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理由,因為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撿到這只手機,所以也沒有辦法知道自己是怎麼撿到的。

「啊!那你有聽到我在你語音信箱裡的留言,然後到了工廠去囉!有找到有緒嗎?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不過我因為太害怕了,所以跟到一半就跑掉了。」

此刻我的腦中又是一陣偏頭痛,盡管我不記得,但是所有事情的經過似乎都接起來了。但還是讓我放棄一一深究吧!一方面記事本中什麼也沒寫,三個小時之前的我大概也是這麼判斷的吧!

「唉呀?學長,你的表情會不會太難看呀!」

「不知道,人沒有鏡子怎麼能看得到自己的臉,比起這個,這只手機……」 

當我將它遞出去要還給貫井時卻當下改變了主意,貫井買了新的,而我卻不知道什麼原因掉了。

「這只手機可以給我嗎?因為我好像把舊的那只弄丟了。」 

她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不知道這句話在她腦中起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她頓時變得滿臉通紅,隨即開始用手在桌上寫起了漢字,看來今天的作業是學習把「人」寫好。(板主:寫字好萌!!)

「討厭,學長就這麼在意我的個人隱私嗎?嘻嘻,不過如果是學長的話,我想應該可以 給你看。」

「那個,其實我已經把資料初始化了。」

「嗚哇!太快了吧!討厭!你至少也露出一點想看的樣子嘛——」 

她「砰」地一聲雙手拍在桌子上。世上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要引人注意的狀況了,周圍的人全部都將視線投射到了我們這邊。然而不知道此刻我的腦中是否也有什麼奇怪的化學反應,今晚一時興起就任由她胡鬧吧。

「那這個就是我的囉!過戶證明書之後再補上。」

「好的~請學長好好珍惜哦~」

我將別人遺失的東西取代了我遺失的東西,放到了口袋。總覺得胸口上不明原因的沉重感,此刻只剩下一只手機的重量。

——這次就盡量用久一點,不要讓它太早丟掉吧! 

原來廉價的東西在擁有的時候反而會讓人覺得喜愛。

而且仔細一看,這種在弄丟的時候可以讓別人撿到的鮮艷色彩,其實也不是這麼糟糕的品味。



 
嗯嗯

可愛的品味!(炸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DD》Jth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